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30岁不丹王后闪耀酒会,拿斑马纹手包打扮叛逆,绝地反击国王变心
【信息时间: 2021-01-14 15:50:54   阅读次数: 】【字号

 雪高原上的女人大多比较傲娇,不丹王室的五位公主性格冷淡,对王后吉增佩玛也是如此。Pama王后现在30岁,经过9年的婚姻生活,她脸上多了一丝沧桑。住在皇室的女人应该是幸福的,但是不丹王后却遭遇了艰难的婚姻,这也让她少了90后的活力,多了为人妇的成熟。


佩玛王后非常清楚自己的处境,她已为旺楚克国王生下两个儿子,地位虽稳固,但这一次却是死路一条。那个不丹国家又小又保守,女人大多是依附于男人的,她们用传统的观念约束自己的行为,婚姻不会轻易改变。面对丈夫变心,不丹王后也只能苦苦哀求,只是在某些特殊场合,王后还是有自己的脾气,她要以一种贵族女的姿态,绝地反击国王变心。

不丹王后一向打扮得体,但30岁的吉增·佩玛在光彩照人的国际酒会上却光彩照人。她身着黑色晚礼服,身上涂有很酷的烟熏妆,深色眼影很反叛,与皇室贵族女性的大气雍容华贵相矛盾。佩玛王后也违反了皇室的规矩,她穿着一双露脚趾的凉鞋,手拿一只斑马图案的手袋,气场丝毫不输旁边的黑衣女人。


没人规定亚洲皇室女子必须有千篇一律,尽管这已成为大多数人眼中的惯例,但不丹王后却要在酒会上大放异彩,用反叛的装扮向国王示好。旺楚克王经过几次恋爱,终于找到了一生的恋人聚集地佩玛,他们看似天造地设,但婚姻却倍受别人的祝福,可就在这七年过去之后,旺楚克王却在宫外有了情人,这对吉增·佩玛王后来说打击很大。

旺楚克国王看惯了父亲辛格老国王的婚事,心里也早就接受了自己母亲并非王太后唯一的事实,因此他对自己花心的行为不屑一顾。作为女性的吉增·佩玛,他认为自己是弱势群体,会接受这样的事实,哪想到王后竟然悄无声息地反叛。不丹国王很善于掩饰,他在人前还会搂着皇后的肩膀,向她展示自己的一面。不丹王后,30岁,在国王把她搂在怀里后,笑得很僵硬。不丹王后用自己的表情向媒体证明,她是在反抗皇室虚伪的爱。结婚路上,夫妻双方都要用心经营,任何一方出轨,都是对婚姻的不忠,会给这段感情留下难以磨灭的创伤。佩玛王后对丈夫一心一意,却遭到丈夫的背叛,这对她来说有些不可原谅。与泰国皇室后宫中地位低下的女子相比,佩玛王后的娘家贵族地位更高。


王室夫妇貌合神离,最后伤透了感情的吉增·佩玛。她有着不食人间烟火的飘渺气质,但却无法与人融洽,最后沦为政治婚姻的牺牲品。佩玛陪国王一起参加活动时,总是显得呆呆地,目瞪口呆,她觉得这种没有感情的陪伴简直是浪费生命。漂亮的不丹王后可盐可甜,她也曾是运动场上的活泼少女,在国外接受过先进的教育,若不受王后身份的束缚,她将活得比现在精彩!

但愿吉增·佩玛皇后活出自我,她那些非常规的装扮虽不够惊艳,却能让人过目不忘,雪域美女的气质无人能敌!

 

 


刘雯终于碰壁,穿红配绿大妈开衫就算了,巨型手袋更是让人无语 时尚达人:衬衣搭配西装短裤 Chanel CF手袋经典优雅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