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刘雯终于碰壁,穿红配绿大妈开衫就算了,巨型手袋更是让人无语
【信息时间: 2021-01-11 13:23:47   阅读次数: 】【字号

 刘雯虽然不是第一个长得漂亮的美女,但越看越漂亮,作为超级模特,不仅业务能力强,还拥有完美的身材,性格一直很好,也许很多人不知道,刘雯也在维多利亚秀的“亚洲模特”中首次登场,这样的容貌和实力共存的她穿的衣服也应该吃惊吗?


刘雯的五官很强,有立体的轮廓,同时她笑也很有魅力,深深的酒窝,又甜又大方,真的让人心跳不已,拥有完美身高的她不管什么风格都能简单控制,但是像今天这样的服装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和往常不同,刘雯今天穿的是休闲装,站在人群中,和外国人相比,气质完全不同,宽腿黑色牛仔裤配上白色运动鞋,舒适地护理眼睛,但是,看了上衣的穿法和整体的装饰方法,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刘雯,终于撞到了墙上,你可以穿红绿绿阿姨的开衫,大的手提包就更不用说了,刘雯穿着绿色针织衫,背着红色挎包,这不是传说中的“红与绿”吗?这样的颜色组合真的无法欣赏,右边的大提袋很恐怖吧,比别人贵,这是什么神的操作?我完全不爱说话。


刘雯除了很难的时尚之外,还看了发型的设计,很难受,看起来是用发胶做的,但是看起来有点油腻,不太适合日常生活中的时尚,还是应该以舒适简单的为主。


刘雯穿着蓝色衬衫上衣,下面搭配藏青短裤和两个字拖鞋,打扮得非常清新凉爽,齐肩的中长发配上沙滩遮阳帽,恰到好处的造型很棒,这双长腿当然不要吸太多。


刘雯穿着白色的长袖上衣和T恤,下面搭配黑色阔腿裤和黑白鞋,是简单的搭配,紫色的挎包颜色不是那么单一,她就像走在衣服架上一样。


刘雯穿着连衣裙,抚摸胸部的设计很性感,肩膀的线条很有魅力,衣服的整体设计以蕾丝和花纹为主,黑色是主色,看起来非常像范本,短款刘海波头,很显气质,不愧是“中国第一超级模特”。


刘雯穿着西装,黑色非常优雅有气质,V领设计性感大方,具有职业女性气质,腿宽的感觉也很西式,腿看起来很长,马尾辫很高,很有精神,很完美。

 


摩登日记|经典手袋的全新灵感 奢侈品蜕变成艺术品 30岁不丹王后闪耀酒会,拿斑马纹手包打扮叛逆,绝地反击国王变心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