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摩登日记|经典手袋的全新灵感 奢侈品蜕变成艺术品
【信息时间: 2021-01-06 15:20:03   阅读次数: 】【字号

 在当今这个讲究强强联合的时代,跨界合作成为发展的新趋势。品牌与知名艺术家的合作,不仅可以让艺术家开拓思路,迸发出新的灵感和火花,也能为商品赋予新的意义。


图/DIOR微博截图

自1995年首次推出至今,LADY DIOR一直是DIOR手袋系列的经典。在它诞生25周年之际,品牌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位艺术家,用各自的艺术理念重塑了经典的LADY DIOR手袋。


图/DIOR微博截图

艺术家宋冬从木质窗户得到灵感,以“无用之用”理念重新塑造了LADY DIOR手袋。BHARTI KHER则以印度女性前额的“眉心红点”(BINDI)为灵感,通过绘画、拼贴、摄影及雕塑等综合性创作手法,融合灵蛇图案重新设计了LADY DIOR手袋。OLGA TITUS则在LADY DIOR手袋上点缀了如万花筒般的串珠,呈现出“微缩宇宙”的视觉效果。GISELA COLN的设计灵感则源于宇宙能量和行星系,并采用先进科技材料打造出随光线变化的全息反射效果。


图/Louis Vuitton微博截图

另一奢侈品品牌Louis Vuitton也与瑞士艺术家Urs Fischer开展了合作,双方将设计理念“快乐”注入到新系列中。Fischer本次重新演绎了品牌标志性的 Monogram老花图案,使其更加绚丽,质感细腻,并结合其擅长的“记忆素描”概念,衍生出新系列的特色设计。


图/Louis Vuitton微博截图

作为本次合作项目中的核心装饰元素,黑红与黑白两种配色的新版Monogram老话图案成为各类设计的亮点,包括成衣、配饰、鞋履,等7款特别版手袋,以及一款可爱的硬面化妆包。这些包袋采用独特的簇绒织法,运用天鹅绒般的面料创造出触感细腻的浮凸纹理,有别于经典的Monogram图案,可爱又迷人。

 


商业手提袋设计印刷需注意哪些要点? 刘雯终于碰壁,穿红配绿大妈开衫就算了,巨型手袋更是让人无语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