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商业手提袋设计印刷需注意哪些要点?
【信息时间: 2020-12-28 19:03:09   阅读次数: 】【字号

 在规划商业提袋时,不光要考虑广告体现的思想性、真实性,艺术性,还要兼顾到印刷工艺的特点,然后提高广告体现作用,主要体现在6个方面:纸张的种类、纸张的开数、文字规划、图片处理、颜色规划等。1、纸张的种类

在规划商业手提袋时应留意恰当挑选纸张种类,如五颜六色印刷的商业提袋可选用单面铜版纸,纸张定量能够低一些。别的,巧妙运用不同纸张外表的纹理作用,针对规划内容的不同而选用布纹纸、蛋纹纸、光面纸等,以到达更佳的规划和宣传作用。许多商业提袋是在室外运用的,除了挑选经用的优质纸张外,印刷时还要留意运用不易退色的优质油墨。

2、纸张的开数

不合开数的规划稿,再出色,也会造成纸张糟蹋。因此,规划人员手边最好备有一份纸张开数表,随时参考。

3、文字规划

在规划文字时应避免用斜体字和过于细微的文字;字号较小的仿宋字不宜选用反自字:黑体字的字号不宜太小。别的,浅底色上的文字不宜规划成反白字,深底色上的文字颜色不宜过深。

4、图片处理

准备制版的图片,在规划稿的尺度上要以原稿尺度为准按份额放大或缩小。依据规划需要,对图片中不必要的内容进行裁剪或挖空处理。

5、颜色规划

规划人员手边应备有一本印刷色谱,供挑选颜色时用,规划颜色应尽量选用黄、品红。青、黑四色进行组合调配,少用专色,避免加大本钱。在规划中还应避免用大面积的深色做底色。

6、与印后加工的匹配

在规划商业提袋时还应当考虑印后加工的要求,如商业提袋的外表要进行覆膜,在规划时应尽量避免用大面积深色做底色,避免覆膜过程中发生的气泡过于明显,影响商业提袋的漂亮。

关于商业手提袋设计印刷需注意哪些要点,环球青藤小编今天就和您暂时分享到这里了。如果您对网站设计、页面排版、图海报设计中,几何元素运用技巧有哪些像处理方面比较感兴趣,希望分享的这篇文章可以给您的学习或工作提供帮助。如若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平面设计的素材及技巧等内容,可以点击本站的其他文章进行学习。

 


最火爆的治愈系手袋,“暖暖的”也太适合冬天了! 摩登日记|经典手袋的全新灵感 奢侈品蜕变成艺术品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