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珠宝蓝色手袋,搭配宝石蓝色高跟鞋,黑色连衣裙成了陪衬
【信息时间: 2020-12-15 14:04:35   阅读次数: 】【字号

 颜色搭配很重要,很多人知道怎么搭配自己,也知道怎么表现自己,他们选择漂亮的衣服,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搭配,每个时尚的女孩,他们都有自己喜欢的颜色,但不一定体现在穿搭上,如果你问一些时尚的女孩,她们喜欢什么颜色,会得到不同的答案,喜欢的颜色和搭配,不一定相同,也不矛盾,有些中性色,也能衬托出很精致的感觉。


这个美女选择了一款黑色连衣裙,无袖的款式,很简单的搭配,后边的裙角略微飘起,这样会显得与众不同也显示出路线宽松的效果,其实黑色搭配,很多人喜欢,但并不代表他们就喜欢黑色,黑色很容易搭配,让人看起来更深,有显瘦的效果,有些人不知道如何搭配,就会选择黑色来穿。


脚上一双宝石蓝的尖跟鞋,很简单,又衬托出漂亮的效果,高度5厘米,不是很纤细,但有一点休闲的感觉,鞋尖上的钻方扣,增加了装饰效果,衬托出个性的感觉,配上宝石蓝的拎包,非常好看的大拎包,颜色也很好看,感觉黑色的连衣裙都会被忽略掉,这样的蓝色很好看。


妹妹身材不算高,也没选过特别高的高跟鞋,还是搭配很精致的感觉,这跟她选的颜色有关,蓝色很亮,也有显肤色的效果,如果觉得女孩子的肤色偏白,可以试着点缀一些蓝色,这样就能更好的衬托自己,展现出精致的效果,而蓝色是冷色调,也会搭配高冷的感觉,或许能展现出时髦的风格。

 

 


厦门国际时尚周|哇吲·刘盛毅2021SS/AW来斗阵创意手袋发布会圆满结束 Jisoo展示新戏造型,身上的男装手袋意外成为焦点!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