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Jisoo展示新戏造型,身上的男装手袋意外成为焦点!
【信息时间: 2020-12-18 15:18:15   阅读次数: 】【字号

 BLACKPINK 的魅力征服全世界,不但代言广告接到手软,也有不少不同的界别希望能邀请到她们合作。之前已经在不同剧集亮过相的 Jisoo 就即将迎来人生第一个韩剧女主角角色,正在为剧集《雪莲花》拍摄的她,昨日就在 Ins 上传了近照,更意外引起了热议!


第一次正式参与剧集拍摄,又是担任女主角,Jisoo 获得了团员 Rosé 的咖啡车支持,Jisoo 就在昨日把照片上载到 Ins 上跟粉丝们分享,亦感谢团员的爱护。看 Jisoo 全身着深蓝色厚大衣配上蓝色颈巾,肩上就背上了一个蓝色印花 crossbody bag,整个造型感觉比较中性朴实,或许也可以透露一点剧中角色的风格。


/p>/p>/p>

仔细一点看的话,原来 Jisoo 身上的这个 crossbody bag 正是来自她的友好品牌 Dior,而且是新推出的男装 Soft Saddle Bag,圆弧形的手袋配上长短背带,加上品牌经典的印花,整个感觉大方又典雅,而且中性的设计的确男女合用。不知道经过 Jisoo 这样演绎后,男装手袋会否成为了下一波潮流呢?

 

 


珠宝蓝色手袋,搭配宝石蓝色高跟鞋,黑色连衣裙成了陪衬 最火爆的治愈系手袋,“暖暖的”也太适合冬天了!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