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一款售价0.01元的神秘精品手提袋:Bose精品手袋
【信息时间: 2020-08-17 10:05:03   阅读次数: 】【字号

 BOSE是来自美国的知名音响品牌,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Amar G。 Bose博士创立于1964年,其产品系列包括Wave音乐系统、耳机、家庭影院、扬声器、Wi-Fi音乐系统、音响系统等。

近日,Bose旗舰店上架了一款神秘的精品手提袋,看似是个塑料手袋,但从商品页面的问答来看,这个袋子有点不简单。


据悉,它能容纳5个QC35耳机,大肚能容:


1分钱买的袋子,甚至能够影响我开百万豪车……做时间管理达人,我为自己袋言:


还能袋着睡觉。有买家反馈有点大,但它能比我的梦想大吗?不会的,没袋过的可以袋一下试试:


最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手提袋竟然拥有10级降噪能力,有买家反馈袋上后啥都听不见:


0.01元的精品手提袋你见过吗?

 


日本女生爱不释手,就是这款蓬蓬裙提袋! 包包不用买,从家里拿几团绳子就能编,比买来的还要美!附教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