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日本女生爱不释手,就是这款蓬蓬裙提袋!
【信息时间: 2020-08-12 10:23:14   阅读次数: 】【字号

 从小众品牌中,挖掘到特别有品味的单品,总是会不自觉默默感到成就感,尤其对于不喜欢与他人撞款式的时尚迷来说,更是珍惜每一个独特的设计,若你钟情于日系穿搭与风格的人,这一间来自日本的新锐设计品牌Malamute或许会为你的穿搭增添灵感,在2018年首次登上东京时装周后便引起关注,如今面对即将首次开设线上店铺,人气提袋推出全新配色!

由日本女设计师小高真理在2014年所创立的服装品牌Malamute,在2018年首次登上东京时装周后,便以精致的针织工艺美学受到时尚界高度关注,设计概念以个性轮廓剪裁为女性服装注入硬派刚强的氛围,受到喜爱中性风格的女生青睐,在各大日杂上也可以见到模特演绎Malamute前卫摩登的针织单品,而除了服装外,这一个「蓬蓬裙手提袋」系列也是焦点小物。


Malamute将精湛的针织技术不仅注入在服装上,手袋上也同样加入针织美学,在2020春夏系列中便以推出这一款具有弹性的针织环保袋,浪漫的外型设计被外界认为像极了蓬蓬裙,因此有着蓬蓬裙手提袋之称,如今Malamute为了纪念首个电商平台推出,而将这一款提袋再增添全新色系,共有米色、薄荷糖色还有米色款式!

 


下半年流行什么包?香奈儿“芋泥紫”颜值款,背到明年今日还经典 一款售价0.01元的神秘精品手提袋:Bose精品手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