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包包不用买,从家里拿几团绳子就能编,比买来的还要美!附教程
【信息时间: 2020-08-20 15:15:48   阅读次数: 】【字号

   包包就像衣服一样,经常都想着换新,而一个好看又大小合适的包包,即使穿着普通,但搭配起来,整个人的气质与品位都显得与众不同。斜挎包,手拿包,手提包,手机袋是日常用得最多的几种。用几团棉绳或线线,手编几个包包给自己换着用吧,什么样的款式都可以通过你的双手去创作,编出来的每一个包包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绳编包包DIY

  

  

  

  

  

  

  

  

  

  

  

  

  

  

  

  

  

  

  

  

  

  

  

  

  

  

  

  

  

  

  图解教程

  编包包可以用各种不同的线材,如彩色的棉线,空心线,麻绳,蜡线玉线,甚至布条线都可以使用,喜欢哪一种材质就用哪一种。先把线剪成需要的长度,编出包包的前片和后片,之后对折把侧面的部分编连接,最后翻过背面把底部编结收口,剪掉多余的部分,翻回正面加上包带或肩带就完成了。如果需要编成更精美的花样包包,需要用到的一些提手或拉链小配件,可以在旧的包包上拆下来直接使用或网上买一些小配件配合着使用就可以了。

  第一种做法

  

  

  

  

  第二种做法

  

  

  

  

  

  第三种做法

  

  

  

  

  

  

  第四种做法

  

  

  

  第五种做法

  

  

  

  

  

  

  

  第六种做法

  

  

  

  

  

  

  

  

  以后需要的包包,就用绳子来编吧!

  好了,你们学会了吗?

 


一款售价0.01元的神秘精品手提袋:Bose精品手袋 高级时尚玩家早就开始买这118款LV老花手袋了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