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下半年流行什么包?香奈儿“芋泥紫”颜值款,背到明年今日还经典
【信息时间: 2020-07-12 11:43:27   阅读次数: 】【字号

 2020年已经进入下半年了,作为一个包包控就会联想到下半年会流行什么包包,如果真的要选择一款的话,CHANEL(香奈儿)手袋就是背一辈子也不会过时!


如果你已经拥有很多经典黑色袋的话,不妨考虑入手最新的芋泥紫Top Handle手袋,粉紫色优雅又甜美,而且Flap Bag With Top Handle更是升值潜力极高的保值款!


这款浅紫色的CHANEL Top Handle完全就是仙女必备的手袋吧?跟上现在流行的芋泥紫热潮,低饱和度的紫色绝不难配衬,反而如紫丁香般清雅脱俗!


淡紫色荔枝纹小牛皮耐用防磨,令Flap Bag的线条更为硬挺厚实,加上淡金色的双C Logo金属扣,整个手袋都散发典雅大方的气质!


Top Handle的手提柄绝对是点睛之作,它是CHANEL手袋中为数不多的单手柄包款,可以在手柄绑上丝巾或蝴蝶结,就能令手袋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还有可以拆掉的短款链条,肩背、斜背或单独手拎式都OK,一袋多背的方式实用又吸引!


手袋是梯形的构造,容量相当实用,加上这款仙气芋泥紫色,真是秒杀少女心啊!

香奈儿其他经典款


其实香奈儿也有新的Flap Bag With Top Handle款式,像这个蓝绿色就非常清新。

还有秋冬必备的斜纹软呢和棉布款式。


黑色感觉神秘又时尚。


桃红色则抢眼夺目又富女人味!


可调较长度的小金球手袋早已成为爆款单品,新一季更推出升级版「小钻球」,闪烁高贵有哪个女生能抗拒?而且还是秋冬必备的丝绒质地,更有粉嫩的珊瑚色选择!


立体的丝缎山茶花,加上玻璃珍珠、水晶点缀,低调中尽显奢华气质!


同样于Fashion Show曝光后就成为爆款预定的手袋,迷你Size精致可爱,无论金色还是黑色都超好看,这个尺寸是11 × 14 × 7 cm,大一个Size是15 × 22 × 9 cm!


还有一系风琴手袋、保龄球袋、索绳手袋,设计用色都添上新意,缀以缟玛瑙和的珍珠Flap bag复古又贵气,boy chanel也推出现秋冬气息的酒红色,但同时也有粉嫩的浅紫色圆形手袋,让少女心大爆发!

 


Art Marke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表明奢侈品手袋是表现最好的投资 日本女生爱不释手,就是这款蓬蓬裙提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