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Art Marke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表明奢侈品手袋是表现最好的投资
【信息时间: 2020-07-07 12:57:52   阅读次数: 】【字号

 购买了Birkin的任何人都会告诉您,这是一项投资。但是,到目前为止,几乎没有确凿的数据可以支持这一说法。幸运的是包情人,一个新的报告从全球艺术市场研究(AMR)证明,设计容纳你的钱非常的事情实际上可以使你更加它。

 

新兴的可收藏豪华手袋类别超越了艺术,经典汽车甚至稀有威士忌,在今年被誉为“激情投资”的第一名。

AMR的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杜西(Sebastian Duthy)表示:“这是藏家增长最快的地区,这是女性首次参加这一类别。”

这项研究代表了全球第一批追踪可收藏手袋的指数,它使用从世界领先的拍卖行收集的价格信息来衡量精选爱马仕,路易威登和香奈儿手袋的性能。毫不奇怪,当转售时,设计师的作品飞涨,远超过其原始零售价。

Duthy补充说:“手袋的二级市场已经变得如此流行,以至于商店里出售的一些新手袋在拍卖会上的售价高达零售价的两倍半。”

的确,通过查看AMR在拍卖会上出售的最昂贵的10大爱马仕包包清单,很显然可以赚钱。排名第一的是喜玛拉雅柏金(HemalayaBirkin),其18k白金和钻石配件在2016年的拍卖纪录价格为300,168美元。该包仍然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手提包,其最初的拍卖估价几乎翻了一番。实际上,前六个位置由同一个Holy Grail手袋填补,该手袋每次销售始终稳定地突破$ 200,000。由于不能直接从货架上购买Birkins,这需要联系方式,品牌忠诚度,金钱和时间,因此很难知道原始零售价,但最便宜的Birkins售价约为5,000美元。

研究还显示,Birkin包的价值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42%,而Banksy的艺术品平均仅增长了23%。因此,如果您要两者兼而有之,那么世界上最著名的街头艺术显然就不在柏金包上。

 


全智贤钟爱的双排扣大衣、百搭手袋,让大女人气场全开 下半年流行什么包?香奈儿“芋泥紫”颜值款,背到明年今日还经典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