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超模Signe, Caroline & Londone 演绎LV Pont 9手袋系列,简约美
【信息时间: 2020-06-09 19:30:54   阅读次数: 】【字号

 后起之秀超模 Signe Veiteberg,Caroline Reuter和Londone Myers参加了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 Pont 9手袋的时尚大片的演绎。这些图片和短片突出了一个新的系列包包LV Pont 9。这个包包被贴切地命名为(Pont 9),它是以巴黎最古老的塞纳河上的第九桥(Pont Neuf)命名的,包包由光滑牛皮制作而成。整个拍摄是在巴黎的桥上拍摄,展示了复古怀旧的不同风格。 由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ere设计,设计重点的灵感在于1930年代档案徽标。 Signe,Caroline和Blesnya身穿着春夏季时装系列中的成衣拍摄,都拿着不同颜色LV Pont 9包包,简单大方,复古又不失时尚。


Londone Myers身穿优雅的紫色外套,肩背着黄色LV Pont 9包包,在桥的背景下。


Caroline Reuter身穿白色外套,背着白色的LV Pont 9包包,戴着白色帽子,衣领附近游弋点缀的黑色花朵配饰,倚在桥墙上,展现了闲静舒雅的心情。


Signe Veiteberg,Caroline Reuter和Londone Myers三人在桥边各自摆pose,展现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Signe Veiteberg身穿不规则的图案的外套手里拿着黑色LV Pont 9 包包,专注的眼神完全投入在演绎的氛围当中。

 


LV Pont 9 手袋,这个新款包包超级值得买 靠梅根无法拉动销量,纪梵希怒换设计师,LADY GAGA前男友登场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