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LV Pont 9 手袋,这个新款包包超级值得买
【信息时间: 2020-06-06 10:52:51   阅读次数: 】【字号

 现在的大牌包选择很多,很容易挑花眼。尤其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更是要慎重选择,宁愿花多点钱买个设计经典、质感过关的包包,这样用得更久,折算下来其实更划算。


LV就是可以闭眼入的品牌,除了经典、保值、永不过时、颜值高、品类多等等耳熟能详的优点,还有它不断的创新能力,总能给你带来惊喜。


最近新鲜出炉的LV Pont 9 手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只手袋无论是从设计、外观,还是多功能性上,又让我对LV有了全新认识。


不少明星也上身了,钟楚曦和赵小棠背了经典的黑色,大气~

 

杨幂最近就背了夏日金这款,有点像橙色,今年这种颜色也挺火的,小面积的亮色轻松打破了一身沉闷感。


它的灵感来自于路易威登House Archives、包名更是大有来头,源于坐落品牌总部的巴黎新桥(Pont-Neuf),这座建于1606年的桥不仅是塞纳河上年代最久、最为有名的桥梁,更是巴黎最古老的桥,距今已有414年历史。


长方形的主外观棱角分明,整体是一个钱夹包型,看着精致方正且不失流线感。


手袋正面的LV Circle 圈标搭扣是整只手袋最具标志性的元素,不仅看上去现代感十足,而且复古气息浓郁,它是由女装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è在1930年经典 LV Circle圈标的基础上重新演绎。


包带上的这个LV Circle 圈标金属扣还可以根据需要自由开合加固肩带,这个既有装饰性,又很实用的“小机关”可在其他手袋上不常见哟。


打开包盖后,两个吸附的磁扣都是LV超级经典的Monogram四叶花,可以说是暗藏玄机,经典又不失新意呀。


LV Pont 9 手袋从最初的设计到完成制作的每一个细节、每一处缝线都是出自能工巧匠之手;由内而外通身全牛皮材质,手感十分柔软。


乳白色款LV Pont 9 手袋也很值得入手,干净的配色加上四方四正的外观,很显气质,很适合气场型女生背,搭配正式感十足的all white装或者休闲日常的牛仔裤,都很好看。


喜欢亮色系的小仙女也不用担心,LV Pont 9 手袋还拥有如同落日般深色的夏日金、甜美可人的大丽花红、柔和浪漫的风暴蓝等多种高饱和度色彩款式可供选择。


除了直接上身背,搭配LV丝巾更好看。


可以优先选择LV的束发带,整体设计比较窄,也更容易系在包包上,能提升手袋的整体精致感和高级感。

 


经典、摩登、浪漫,同时集聚新意和实用性于一身,这样的LV Pont 9 手袋不仅能够完美帮你将生活中的琐碎化繁为简,更能带给你全新的风格体验,很难不让人心动。

犀真--奢侈品鉴定,我们是认真的!

 


最潮手袋,就要“中看不中用” 超模Signe, Caroline & Londone 演绎LV Pont 9手袋系列,简约美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