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靠梅根无法拉动销量,纪梵希怒换设计师,LADY GAGA前男友登场
【信息时间: 2020-06-17 10:5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昨天,百万大篇幅跟大家介绍了,纪梵希(Givenchy)的新任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的前世今生(背景实力),有一点他能吸引老牌纪梵希的就是他在潮牌上的创造力,这也是当下奢侈品牌无法回避的现实——潮流圈跨足老牌,也说明了潮牌与奢侈品间的界限已经模糊,不能将之比拟成主与副,而应看成是力量的相互加乘。

我们就一起来说说这两年的奢侈品牌大换血,更能看出如今的大势所趋。


34岁刺青帅哥入主68岁Givenchy

给老辈的奢侈品牌们换血,是迎取新一代Y世代新鲜人瞩目的基本方式。为什么Matthew M. Williams能引起纪梵希注意?他真正成为设计师的年限还不足10年。在2015年成立与女儿同名的个人潮流品牌 ALYX,至今五年的时间,他却深受全球许多时尚潮人的喜爱,就说明了,他正好下饭,对准了潮人们的胃口。

侃爷、G-Dragon、陈冠希等都是 ALYX 的支持者,ALYX 的官方社群也时常张贴女明星与旗下手袋的同框照,例如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韩团 BLACKPINK 的 Lisa、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

左起:Lisa、Bella Hadid、翘臀金等人都是 ALYX 的爱好者。


ALYX 最标志性的品牌识别,莫过于时常出现在饰品、手袋上的经典扣环,这个看起来中性帅气的扣环,也曾被拿来与 Dior 合作推出了男士系列的诸多商品,其中包含 Saddle Bag 马鞍包、还有MONCLER GENIUS 设计师合作系列等,可见时尚圈早已嗅到 Matthew M. Williams 在潮流圈强大的影响力。

ALYX 经典的个性扣环品牌的经典设计。


ALYX 经典扣还曾出现在 Dior 马鞍包上。


ALYX 与 Moncler 联名系列。


和其它设计师丰富的T台经验不同,Matthew在舞台方面的经验多,他更曾担任女神LADY GAGA的造型团队、并与这位知名女星短暂交往。女神GAGA曾在自传书籍中提及这段感情,并以「疯狂爱侣」描述两人当时的状态;根据《滚石》杂志的报道马修威廉斯更是女神卡卡个人创意团队「Haus of Gaga」的首位创意总监。


纪梵希不是没有经历过危机,「暗黑王子」Riccardo Tisci 曾用 12 年的时间才让 Givenchy 起死回生,然而甫离职的 Clare Waight Keller,自 2017 接掌后,除了为嫁入英国皇室的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打造婚纱外,看似毫无突破而被直指为离任的主要原因。

Givenchy 期待能再找到敢大玩潮流创意的设计师,就像 Riccardo Tisci 一样,因此找来了 Matthew M. Williams。而究竟拥有 68 年品牌历史的 Givenchy 在 34 岁刺青帅哥的操刀下,会有何变化?是否能再见重点 it bag?今年 10 月的时装周就会揭晓,但据百万所知,很多人此刻已经摩拳擦掌,关注起纪梵希。

Riccardo Tisci 也在第一时间于个人社交平台上对 Matthew M. Williams 表示祝福,并搭配一张前东家的时装屋老照片,颇具传承意味。

 


超模Signe, Caroline & Londone 演绎LV Pont 9手袋系列,简约美 纪梵希全新推出Antigona Soft系列软皮手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