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钟情小众手袋、鞋履?这个韩国品牌不少时尚博主也都在穿!
【信息时间: 2020-05-26 09:51:35   阅读次数: 】【字号

 有留意小众品牌的你,想必也见过 Reike Nen 这个名字。之前也介绍过,它是个来自首尔的鞋履、手袋品牌,崇尚经典和精致的审美,灵感来自小说、电影、老式时尚图样、传统工艺、未加工的天然材料将各种元素与材质灵活拼凑起来,完全是为当代有想法、追求独特的女孩而设!


最近不同网店都在大减价,Shopbop 和 Moda Operandi 也不例外,它们货架上的 Reike Nen 亦在打折的行列。不少在 Ins 享有高人气的款式亦便宜了一大截,好像这个牛角包形状、松松软软的 Croissant Bag,啡、白两色都减至 2,000 来元,是入手的绝佳时机:

 

Reike Nen

Croissant Bag


Reike Nen

Croissant Bag

充满复古情调的红色皮革单肩包 Pebble Bag,与金属框架衬出优雅的怀旧气息,也差不多半价发售!有时想要显得成熟、讲究一点,用它来配衬造型就能达到这效果。

 

Reike Nen

Pebble Leather Shoulder Bag


Reike Nen

Pebble Short Mini Bag

更不要提夏日必备的凉鞋,如斜切鞋头的款式就极具视觉冲击力,轻易就能完成时髦打扮。不妨趁著低价购买试试,说不定你会成为品牌的粉丝!

 

Reike Nen

Flip-Flop Thong Sandals


Reike Nen

Mixed Turnover Slingbacks


Reike Nen

Buckled Python-Effect Leather Mules


Reike Nen

Side Knot Mules

 


阿金抢着拎手提袋,结果头也不回开心的扭屁屁回家了 想提升气质,为何就要背上LV这款手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