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阿金抢着拎手提袋,结果头也不回开心的扭屁屁回家了
【信息时间: 2020-05-22 13:45:34   阅读次数: 】【字号

 关键时刻,狗子总是能派上用场,虽然有时目的不纯……

杨小姐这天带着爱犬糖糖出门散步,顺便去超市取货。

刚从店员手中拿到物品,糖糖就抢着帮忙提货。

只见它用嘴巴拎着手提袋,步伐快速地向前走,还开心地扭动着屁股,一路上都没停下来休息。


一直头也不回地向前走,直到抵达家门口才走到妈妈身边。

不过,嘴里的宝贝始终不肯松口。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糖糖之所以这么热心,完全是因为袋子里装的全是它的零食,哈哈~


每次看到小吃货存私心的模样,主人总是会觉得可爱到爆了。

不仅如此,糖糖还是主人心中的小骄傲……

前阵子杨小姐带着糖糖和哈士奇二酱散步时,偶然在一处隐秘的草丛里发现一具男尸。


警方到场后立刻紧急拉起封锁线,还在该男子身上找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是自杀的,但是不要通知家属。”

不过,警方发现遗体后,还是通知吕男家属到场。


虽说结局很遗憾,但还是要为糖糖点个赞呢~

 


意大利手袋交易平台 Mirta 在疫情期间飞速发展 钟情小众手袋、鞋履?这个韩国品牌不少时尚博主也都在穿!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