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想提升气质,为何就要背上LV这款手袋?
【信息时间: 2020-05-29 21: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手袋之于女人,永远少一个的定律或许始终不变,尽管各品牌在疫情过后纷纷宣布调整价格,但我们依旧能找到价格少至一半的「替代版」名牌手袋入手,抑或是品牌推出的新品让人心痒难耐,Louis Vuitton 近日就推出全新手袋系列,以简约典雅设计再次令女生们动心,背上更添一抹时髦气质!

 

Louis Vuitton 不论经典手袋款式还是每一季全新系列,总是受到潮人追捧,先前 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 在全球各地可以说是一包难求,实用性的功能与百搭设计令时尚博主与名人们纷纷背上,搭配上各种风格的穿搭都展现率性俐落的氛围,而本季 Louis Vuitton 回归简约的设计,以巴黎知名地标「新桥(Pont Neuf)」作为设计灵感,带来全新摩登又优雅的话题之作。

 

 


日前,Louis Vuitton 为时尚界捎来了一个好消息,将会由 Johnny Coca 担任新任女装皮件总监,这位继承了 Phoebe 美学的设计师将要接手操到未来皮件系列,令外界一致期待,而在他与创意总监 Nicolas Ghesquière 合作带来新作之前,本季品牌推出的最新系列「Pont 9」肩背包便率先引起讨论,重新演绎了 1930 年代的经典 logo,在简约设计的包款上顶级的小牛皮上仅点缀此金色标志,展现大方俐落之感,没有过多繁琐的设计令此款手袋更加迷人典雅,在色系上更是包括明亮鲜艳的夏日配色以及基本百搭的黑白色调,未来是否又将成为最新 It Bag?

 


钟情小众手袋、鞋履?这个韩国品牌不少时尚博主也都在穿! 最潮手袋,就要“中看不中用”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