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意大利手袋交易平台 Mirta 在疫情期间飞速发展
【信息时间: 2020-05-14 20:02:05   阅读次数: 】【字号

 虽然对于绝大部分企业来说,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无异于晴天霹雳,但是也有不少公司在此期间脱颖而出,意大利电商平台 Mirta 便是其中之一。

Mirta 由 Martina Capriotti 和 Ciro Di Lanno 共同创办,两人此前都在奢侈品领域担任顾问,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Mirta 主要帮助意大利当地的手工艺者面向全球市场销售他们制作的手袋,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以及物流等方面的后勤支持。创立至今的7个月里,Mirta 已经获得了250万欧元的融资,其投资者中包括了企业家 Alberto Genovese(互联网金融产品零售平台 Facile.it 的创始人)和他所创办的保险公司Prima Assicurazioni。

Ciro Di Lanno说:“因为疫情的原因,线下渠道受到了极大的限制,门店取消订单让很多工匠积压了大量的库存,只能转向线上渠道销售,这让我们平台的商品数量增加了60%,入驻的工匠数量增加了30%,有不少新加入的工匠迅速就打入了销量榜的前排。”


Martina Capriotti 说:“在居家隔离期间,人们希望购买美观且优质的产品,以支持意大利的小型制造企业,即便他们必须等到封城结束才能拿到产品。因此我们获得了大量的新订单,很多还附有支持意大利制造的留言。”

疫情期间,除了 Mirta 的目标市场(美国和亚洲)外,平台还从英国、德国以及北欧市场接到了订单,而公司此前并没有在欧洲市场投入太多精力。

在如何利用获得的融资方面,Mirta 的两位创始人表示:“我们想扩大在售产品的类别、重点关注一个主要市场(例如已经开始从疫情中复苏的中国)并投资新技术,特别是人工智能和新分析工具的应用,以提高我们算法的预测能力,让购物体验更加个性化。”

 


小资女生别错过这些实用又时尚的上班手袋! 阿金抢着拎手提袋,结果头也不回开心的扭屁屁回家了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