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情人节礼物就选奢侈品包,香奈儿、迪奥、罗意威,浪漫又大气!
【信息时间: 2020-02-13 15:3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情人节快要到了,相信众多女生都不介意收到名牌手袋作为礼物吧?以下推荐香奈儿、迪奥、罗意威、Chloé 等奢侈品大牌的包包,而且这新款玫瑰粉、裸粉色、珍珠粉色特别适合这种浪漫的节日。除了适合当作情人节礼物外,也能让这些裸粉色奢侈品包包正好配合这个甜美又迷人季节,女生们又怎能错过?

以下就是详细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1、香奈儿粉色丝绒BOY 链条包

这款香奈儿 Boy 包是采用特别丝绒质料,与众不同、气质满分。干燥攻瑰粉色配搭金色扣和链子,再加上皮革材质的斜背带加金属链条,十分有质感,一眼看上去就是一种满满的少女感,非常温柔和浪漫,只要是女人都会喜欢。


2、香奈儿粉色羊皮水桶包

这个香奈儿小羊皮质地的水桶形包采用经典菱格纹缝线,配上金色金属索绳和肩带,感觉活泼可爱。另外,在手袋的底部缝上「双 C」的标志性 Logo,低调又有小巧思,特别适合那些做小女人的朋友,背上去显得清纯而超有女人魅力。


3、香奈儿 19 浅粉色手袋

香奈儿 19 手袋是 Karl Lagerfeld 与 Virginie Viard 共同设计的袋款,在 2019 秋冬系列中首度亮相,手袋用途多多,可斜揹、侧背又可手提。这款浅粉色颜色较少见,手袋顶部的链条和揹带的金属链采用是金色和银色配搭,十分特别。山羊皮的材质摸上去触感超柔软,看上去斯文又有气质,不论约会上班都十分合适。


4、迪奥棕红色 30 Montaigne 蒙田包

迪奥这款手袋采用棕红色亮面裂纹顶级小羊皮制作,十分高雅。搭配从 Christian Dior 香水瓶封条撷取灵感的亮眼「CD」锁扣,手袋后方还有「30 Montaigne」压印标志;就算是这么简约的手袋设计,从细节中也看得出设计师的细致和心思。


5、迪奥 Book 手提袋

迪奥 Book 手提袋是 2018 年由 Maria Grazia Chiuri 推出的设计,随即掀起大手袋热潮。今次新款手袋换上一身温柔婉约的粉红色,采用光滑顶级小牛皮材质,再加上压印的 Christian Dior 字样,气质满满,特别适合情人节约会时使用。


6、 罗意威 Puzzle 珍珠粉色包包

如果想要再淡一点的裸粉色手袋的话,罗意威这个新款的珍珠粉色 Puzzle Bag 就十分适合了。Puzzle Bag 由 40 组皮革制成,而且有 5 个揹法,极具立体感,简约又前卫,无论外出,还是上班时都非常适合使用。自 Jonathan Anderson 入主罗意威担任设计总监,他把新潮的元素加入 Loewe 的经典 Puzzle Bag 中,令罗意威非常亮眼,曝光率极高。


7、赛琳复古粉红鲶鱼包

Belt Bag 是赛琳深受大家喜爱的包包款式之一,手袋因其设计出现的两条幼带而有鲶鱼包之称,因为手挽和侧背的两用特色十分适合大家上班用,这个复古粉红色是属于低调典雅,一定要入手!


8、赛琳 Triomphe 斜背包

Triomphe Bag 是 Hedi Slimane 加入赛琳后推出的新袋款之一,袋形像极了旧款的 Box Bag,配上袋上的 Blazon Chaine 金属扣,整个手袋复古味道十足,可说是经典不败的袋款,相信今年也会继续流行呢!


9、Chloé JOAN CAMERA BAG

这款 Camera Bag 是由粒面和绒面牛皮制成,正方的袋形,配上标志性金属环形扣和 Chloé 特色的编织皮革,小巧可爱又特别。


10、Chloé SMALL JOAN CROSS-BODY BAG

另一个手袋同为 Joan 系列的斜背款袋则适合喜欢大容量手袋的女士,另外还有前袋可以放东西呢!此袋款同样为粒面和绒面牛皮制成,除了可以斜背、侧背外,还可以手提,斯文优雅,超有女人味。


以上10款奢侈品包包不知道大家看中了其中几款?无论是从款式还是颜色,都是时尚又大气,超适合情人节来送女友,再加上它们都是相对经典的款式,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款式会OUT之类的问题。最后欢迎大家留言和分享,谢谢!

 


专家谈:如何保护您投资的精品手袋 《爱的迫降》孙艺珍狂换12名牌手袋 “低调款”小资女都买得起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