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专家谈:如何保护您投资的精品手袋
【信息时间: 2020-02-10 17:3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们诚邀手袋专家Rachel Koffsky,与您分享手袋养护心得,助您发挥精品手袋的最大潜在价值。

 

保留纪录文件

精品手袋的转售价值与它的纪录文件息息相关,因此必须将它们一一妥善保存,并在有需要时候可以迅速备妥。特殊皮革精品必须附有许可证,以作国际付运;将手袋送回原厂修理时,一些品牌亦会要求出示保证卡及证书等。

 

罕见亮面青瓷绿色短吻鳄皮32公分SELLIER凯莉包附黄金配件,32 x 23 x 11 cm.,爱马仕,1995年。2018年9月18日于佳士得纽约以47,500美元成交

除此之外,精品手袋作为具高价值且拥有一定珍罕程度的资产,在作保险评估时或需要藏家提供发票,才能进行适当估值。好好整理相关文件纪录,是您值得花时间做的事。对于拥有镶钻手袋的藏家来说这点尤其重要,因为纪录钻石重量及色泽的官方证明是必不可缺的。

 

藏得其所

 

亮面橘红色蜥蜴皮25公分柏金包附钌金配件,25 x 19 x 13 cm.,爱马仕,2005年。2018年9月18日于佳士得纽约以27,500美元成交

精品配件有否被妥善收藏,对于其转售价格有很大影响。二手市场很着重品相状况,这意味着良好的保存包装非常重要。欢迎阅读我们的存放手袋宜忌须知,将有助保障您的精品手袋潜在转售价值。

下雨天与特殊皮革手袋合不来

这是简单直接但非常重要的规条:下雨天出门不要带特殊皮革手袋!雨水是破坏手袋品相状况的主要元凶之一。尽管特殊皮革看起来很强韧,事实上它们特别忌水。一场无伤大雅的阵雨,已足以在您的Porosus鳄鱼皮手袋上留下水迹斑点,而且这种损坏通常是永久的。

电光蓝色POROSUS鳄鱼皮40公分柏金包附钯金配件,40 x 32 x 20 cm.,爱马仕,2013年。2018年9月18日于佳士得纽约以32,500美元成交

当天气预告表示当日有雨,确保您将特殊皮革手袋留在家中。要是您必须将它带出门,充分利用随柏金包和凯莉包附上的手袋专用 “雨衣” 。

笔和唇膏都是您手袋的最大敌人

亮面红色短吻鳄皮经典中码双盖包附黄金配件,26 x 17x 7 cm.,香奈儿,1997年。2018年9月18日于佳士得纽约以11,250美元成交

手袋的内里跟它的外观同样重要,想要爱惜您的时尚藏品,其中一项经验之谈是不要放盖子松脱的笔或唇膏在手袋。即使是最不着迹的笔痕,也会破坏手袋的转售价值。当个精明藏家,为您的臻品购买一个内袋吧。

别忘记保持您的手袋时刻“滋润”

透过定期为您的手袋做“保养”,可以维持甚至增加它的寿命及转售价值,尤其是“滋润”这一环,能让手袋避免出现裂痕等永久性损坏。对待您的手袋犹如对待您的其他藏品一样;给予持之以恒而且无微不至的照料。

轮流替换使用

为了使您的珍藏系列更完整也更全面,确保购入的精品手袋既有经典款式,也有时下的流行袋款;例如拥有一个上班的实用大型手袋,同时也有一个出席晚间场合的精致手拿包。

限量版粉红色短吻鳄皮monogram Multicolore Marilyn包,25.5 x 13 x 10 cm.,村上隆为路易威登设计,2007年。2018年9月18日于佳士得纽约以2,375 美元成交

又一项经验之谈:轮流替换。确保自己有充分使用到手袋珍藏系列中的每一个,这样可以延长所有手袋的寿命。

只光顾可靠商家

经典Goyardine帆布蒸汽船行李箱附黄铜配件,100 x 56 x 55 cm.,Goyard,1990年代。2018年9月18日于佳士得纽约以11,250美元成交

见识广博的藏家总是不断在寻找下一个收藏品,然而同时也懂得只在受业界认可的商家购入精品。若然价格数字 “美好到太不真实” ,必须保持警惕,也可以考虑寻求专家意见。毕竟选择信誉良好的商家,最能让人安心。

转售价必须了然在心

即使您从未考虑过出售您的珍藏精品,也必须知道它们的转售价值。因为若然您的手袋在二售市场价格不菲, 意味着它对您的资产继承人来说亦别具价值。

亮面枣红色POROSUS鳄鱼皮20公分SELLIER迷你凯莉包配黄金配件,20 x 18 x 14 cm.,爱马仕,1993年。2018年9月18日于佳士得纽约以35,000美元成交

手袋的转售价值大部分来自其制作工艺和设计,挑选手袋时,试着套用您购藏艺术品和珠宝时所运用的原则,必定有所获益。

收藏的三大法则?品质、品质、品质

手袋的配件与制作是评断其价格的最高指标。

特别订制干邑、橘黄及鲜红色鸵鸟皮40公分柏金包附黄金配件,40 x 32 x 20 cm.,爱马仕,1995年。2018年9月18日于佳士得纽约以20,000美元成交

人手制作的手袋永远更胜一筹;以流水式部件合拼的方法制造的产品,其品质注定比不上在工作坊由工匠精心制作的手袋。经久耐用的作品始终会是最后赢家,而且值得您投资。

最后……让人们看到您的时尚藏品

罕见金属铜色CHÈVRE山羊皮18公分CONSTANCE包附钌金配件,18 x 15 x 5 cm.,爱马仕,2005年。2018年9月18日于佳士得纽约以11,875美元成交

让您珍藏的手袋成为您个人时尚风格的一部分吧。手袋是很个人化的配件,而且通常是衣橱中价值最高的一员。我的心得分享完毕,快去尽情发掘各种精品手袋的配搭方式吧!

我们现正为2020年春季拍卖诚征拍品。欢迎阁下与我们联系,安排免费及保密的估值服务。
我们现正为2020年春季拍卖诚征拍品。欢迎阁下与我们联系,安排免费及保密的估值服务。

 


刘嘉玲独爱奢侈品包包,宝格丽、香奈儿、爱马仕、芬迪,真大气! 情人节礼物就选奢侈品包,香奈儿、迪奥、罗意威,浪漫又大气!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