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爱的迫降》孙艺珍狂换12名牌手袋 “低调款”小资女都买得起
【信息时间: 2020-02-16 20:41:51   阅读次数: 】【字号

 【爱的迫降.大结局】韩国最近热播的《爱的迫降》2月16日播出大结局,无论是剧情、玄彬与孙艺珍的绯闻都是一众剧迷所讨论的话题,就连剧中饰演财阀的孙艺珍身上所穿的服装、手袋都引起热话,每件都是Designerband的设计,一次包览今季手袋款式,未来更有望成为人气手袋。

孙艺珍穿Celine散发财阀霸气


孙艺珍在《爱的迫降》穿上不同品牌的造型,犹如走时装秀般。

《爱的迫降》讲述韩国财阀尹世莉(孙艺珍饰)因为一场意外而踏入朝鲜的地域,刚好遇上朝鲜精锐军官利正赫(玄彬饰),并开展回韩国之旅以及二人的爱情故事。

身为有钱人的孙艺珍,当然是整身都是名牌,在瑞士的戏份时,孙艺珍身穿帅气的杏色格纹西装褛配蓝色间仔衬衫、牛仔牌,加及膝靴,复古又不失财阀的霸气,原来服装是来自Celine的出品,单是外套而价值2万1千元人民币,而衬衫则是4千7百元人民币。

Chanel:Tote


孙艺珍在第11集时跟玄彬外出购物时,便以深色格纹套服配上Chanel 2020早春系列中的白色Tote Bag。

这手袋是由Virginie Viard全新设计,长方形设计,袋身有品牌标志性的菱格纹,袋边则用tweed手功包边,另附有一条金属皮背带,可手挽也可侧背;共有3个尺寸设计,孙艺珍的是细号,另有大号和垂盖设计;外形有点像2018秋冬系列拥出的「Chanel 31」,但Tote Bag设计较挺身,感觉利落、帅气一点。

Celine:Triomphe


孙艺珍在瑞士的戏份都背着Celine手袋
由Phoebe Philo所掌控时,Celine Box系列便是品牌经典手袋代表,直到Hedi Slimane的改革,经典手袋不再是Box系列,更有Hedi第一个Celine系列中的Triomphe Bag,而在瑞士时,孙艺珍便是背着Celine Triomphe游历,并初次遇到玄彬。

Triomphe系列Hedi加入Celine创办人Celine Vipiana从凯旋门铁链汲取灵感的两个金属钢扣(称Blazon Chaine),并融合Phoebe设计的Classic Box袋形,创造全新经典,又承传影响着Celine的两位重要人物设计。

Longchamp:Roseau


Longchamp Roseau系列是小资女之选
虽然是有钱女,孙艺珍也不是所有手袋都是万元起跳,在第1集孙艺珍身穿全黑V领Balmain黑裙出席家庭聚会时,手上竟然是小资女都负担得起的Longchamp Roseau系列。

手袋是品牌经典之一,而孙艺珍的变奏版在今季十分火热,在刚过去的New York FashionWeek中,不少时尚达人都是手执Roseau手袋,其以宽版包铜设计,简约又日常,袋身更加有品牌经典的竹节开关作为点缀,另附有可拆式背带,增添更多穿搭变化;手袋共有3个尺寸,最便宜只需3000多元。

【霸气孙艺珍穿搭】按图看看更多剧中出现手袋款式


除了Triomphe bag,孙艺珍在剧中也有背复古设计的Tassels bag,活泼可爱。


身为财阀又怎能没有一个经典手袋,而第一集孙艺珍便拿着Lady Dior。


玄彬带孙艺珍到平壤竟然是背着最新Fendi推出的Karligraphy系列手袋,确是有点懊恼。


孙艺珍在剧中拿着法国品牌Alaa手风琴设计的Leonie 19,喜欢小众品牌的女生可以参考一下。


Gucci Sylvie 1969是2019年秋冬款式优雅又高贵,李圣经和IU也曾背过。


这个虎纹设计不是什么路边货色,而是以实用见称的Tod’s D Styling。


孙艺珍身穿Dolce & Gabbana的连衣裙,再配上Miu Miu手袋,非常高贵。


想找返工袋,不妨参考孙艺珍的穿搭。


孙艺珍手拿有着经典钻石方扣的Roger Vivier手袋,加上天鹅绒设计,更加高贵奢华。

 


情人节礼物就选奢侈品包,香奈儿、迪奥、罗意威,浪漫又大气! 北京宣传手提袋定制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