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刘嘉玲独爱奢侈品包包,宝格丽、香奈儿、爱马仕、芬迪,真大气!
【信息时间: 2020-02-06 21:26:35   阅读次数: 】【字号

 作为中国90年代最著名的明星刘嘉玲,虽然现年已有55岁,但是奢华时尚的气息几乎无时无刻不出现在她的身上,而且她在小编的心中一直是“知性女人的代表”,所以独立自信、丰富的阅历给予她更多的女人魅力。


生活中的刘嘉玲非常喜爱各类奢侈品包包,不过她不喜欢跟风潮流款,不是经典款式都不会入手,每款都可以用上至少5年都不过时。所以准备买大牌包包的女士们,不妨先参考刘嘉玲收藏级的购物清单,以免自己买错款!


1、宝格丽 Serpenti Forever 系列包包

宝格丽不只是高级珠宝,更有推出时尚包包设计,它推出的包包都是以蛇头设计为重点,而刘嘉玲爱用的宝格丽Forever系列都是一样,但特点是用上水桶型设计,衬托出全黑西装更是一副干练时尚的造型,好大气啊!


刘嘉玲不止一次用上宝格丽 Seprenti Forever 系列手袋,即使早前到加拿大旅游都是以此手袋配衬, Canada Goose 帽及户外服装。


2、迪奥 Lady Dior 系列手袋

要买迪奥包包大家都会首推入手 Lady Dior 手袋,但知性的刘嘉玲更懂得入手。入手了限量版的 Lady Dior Art 系列手袋,每年迪奥都会邀请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设计独一无二的限量版 Lady Dior 手袋。刘嘉玲手上的正是由南非艺术家 Athi-Patra Ruga 所设计的限量版 Lady Dior 手袋。


Athi-Patra 所设计的 Lady Dior 手袋以刺绣及珍珠组成人脸图案,并向迪奥先生于 1949 年推出的高级订制裙 Junon 致敬。


另一款刘嘉玲入手的 Lady Dior Art 系列手袋,是由中国艺术家王荣的作品,以不同层次的色彩、立体效果及工艺处理试验油画的各种感官可能。


3、圣罗兰 Monogram Sac Clutch

刘嘉玲一向都是圣罗兰的忠实粉丝,一向都爱穿圣罗兰的服饰,连奢侈品包包一样也会买圣罗兰的设计。心型设计的 Monogram Sac Clutch,衬上宝格丽的 Serpenti 高级珠宝颈链,高贵而时尚。

 

圣罗兰黑色心型 Monogram Sac Clutch
4、圣罗兰 Opium Box 小手袋

圣罗兰 Opium 小手袋可说是品牌经典的设计,圆桶型手袋缀上流苏,具有 70s 的嬉皮士气息,刘嘉玲特意地以飘逸的运身裙配衬,更能突显 free spirtit 的精髓。

 

YSL黑色 Opium Box 小手袋
5、迪奥Saddle马鞍包

迪奥 Saddle 马鞍包早已是奢侈品包包近年的大热,作为精明投资者的刘嘉玲亦有入手,而她入手的更是经典的 Oblique 图案款式,升值潜能高。


6、迪奥 30 Montaigne 手袋

Dior 30 Montaigne 手袋是近季迪奥在力捧的手袋,而刘嘉玲早在一推出之时已经入手,衬上牛仔裤造型,漫游欧洲街头,散发迷人魅力,气场超大。


Dior 30 Montagine 手袋同时备有另一款设计,是硬盒设计,更具个性型格,刘嘉玲同样有入手。


7、 爱马仕凯莉系列手袋

提到经典手袋,爱马仕凯莉包包自然是入手目标,作为中国著名的女星刘嘉玲自然也会买一枚,通过下图,我们可以看到刘嘉玲身穿一件白色衬衫和蓝色的牛仔裤,简单中凸显时尚,把爱马仕凯莉包衬托出奢华。


爱马仕凯莉系列手袋,刘嘉玲还有入手粉红色鳄鱼皮款式,极为罕见。


8、爱马仕 Constance 系列手袋

爱马仕包包不只有大家认识的铂金或是凯莉,后起之秀更有 Constance 系列,方型设计手袋缀上 H 字金属扣,长期处于 waiting list 中都是意料之事,不过刘嘉玲就入手了,背起来韵味十足。


9、芬迪Peekaboo 系列包包

芬迪经典手袋款,除了大家都熟悉的 Baguette 系列外,Peekaboo 包包是芬迪近10年的经典代表,刘嘉玲入手了高级极罕的鳄鱼皮款式,肩披貂绒,奢华感倍增,真大气!


10、香奈儿 2.55 手袋

谈到经典手袋,又怎能没有经典的香奈儿 2.55 手袋,而刘嘉玲入手了 2019 早秋系列的设计,以埃及为灵感,金色拼黑色皮革设计的香奈儿 2.55 手袋,市场上少见。而她身上的Chanel Tweed Jacket 同是同一季的作品。


大家喜欢刘嘉玲的这10款奢侈品包包吗?尤其是她每次驾驭不同款的时装搭配风格都是凸显奢华感,而且大家发现一个小细节没有?迪奥品牌好像是她的最爱,也许这个处于这个年龄阶段的女人需要一份大气的优雅。欢迎大家留言和分享,谢谢!

 


华阴市华西镇:小小垃圾袋 解决大问题 专家谈:如何保护您投资的精品手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