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华阴市华西镇:小小垃圾袋 解决大问题
【信息时间: 2020-02-03 19:14:41   阅读次数: 】【字号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在"防",面对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共抗疫情,人人有责。

为科学有效防范疫情进一步扩散,解决重点隔离人员的生活垃圾处理问题。华西镇发放垃圾袋1000余个、胶带45卷,要求隔离观察户对生活垃圾进行单独处理,用胶带密封,将垃圾放至门外,由环卫保洁人员进行统一收集、统一消毒、统一处理。镇包村干部向隔离户和环卫保洁人员讲解单独处理垃圾的重要性,给他们送上酒精、消毒液、口罩等,叮嘱他们在做好垃圾处理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


垃圾袋不仅隔离了病毒,保障了群众生命安全,也为本村群众的身体健康增加了防护膜。只有强化"防"的意识、严格"防"的举措、落实"防"的责任,我们才能抗击病毒,赢得胜利。

 


彭州爱心手袋背后的故事…… 刘嘉玲独爱奢侈品包包,宝格丽、香奈儿、爱马仕、芬迪,真大气!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