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彭州爱心手袋背后的故事……
【信息时间: 2020-01-31 22:16:03   阅读次数: 】【字号

 四川民生报道网讯(王广兴/罗亚波)报道

近日,成都日报.锦观报道了一则致和街道制作爱心手袋, 传递爱心的新闻!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爱心手袋背后的故事。

1、 积极捐赠

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各项医疗物资缺口渐渐增大,为满足居家观察人员的基本医疗需求,街道发动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广大群众踊跃献爱心。

 

大家纷纷响应,水银温度计、口罩、消毒液、酒精等,一件件医疗物资如水般涌来。有的可能只捐献了一盒口罩,两只温度计,有的人拉来两大桶消毒液,卸下车就转身离开了,连姓名也不曾留下。

我们爱心手袋中的许多温度计和口罩都是我们爱心人士捐赠的,他们的一份份爱心将通过"爱心手袋"继续传递下去。

2、 主动请缨

网格员是我们基层组织的神经末梢,在这一次疫情防控当中,他们当仁不让的冲在了最前面,这个春节,他们放弃了休假,从大年二十九就开始开展全面大排查工作,每天8点准时上班,要等到晚上10、11点才能下班。平均每人每天要走访100余户,有时候累的话都不想说。

 

在我们发出爱心手袋倡议的时候,他们纷纷请缨,主动"揽责",与村(社区)干部一起组成了爱心志愿者服务队。这无疑是在给自己加压,但是他们毫无怨言。

香颂苑一期网格员李梅的孩子才7个月大,但她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且身处疫情排查一线,风险较大,她没有退缩,反而主动申请担任香颂苑小区两户居家观察人员的爱心志愿者,她说:自己家离得比较近,乡里乡亲的,大家相互照应是应该的。

3、 制作爱心

手袋包含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居家观察人员的满满爱心,为了第一时间将爱心手袋送到他们手中,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赶制爱心卡,仔细认真包装爱心袋,虽然他们的手工不太熟练,甚至略显笨拙,但是满含关心。

 

到晚上12点,所有爱心手袋都包装完成,他们将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心,飞向那些所需要的人的手中。

点滴的爱心汇聚成大海 ,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多了一些温馨,少了一点阴霾。

 


摩登日记|时尚手包的诞生与演变 华阴市华西镇:小小垃圾袋 解决大问题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