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摩登日记|时尚手包的诞生与演变
【信息时间: 2020-01-28 23:19:54   阅读次数: 】【字号

 手包又被称为手袋,于1916年至1920年之间诞生。手包拥有的流线型外观以及锁扣,反映出20世纪20年代朴实与简约的审美特点。当时,可可·香奈儿设计出由真皮、胶木以及奢华面料制成的手包,爱德华·莫利纽克斯也推出了极具个人设计风格的细长手包。珠宝商让·富凯则跨界设计出颜色鲜艳、装饰华丽的女士手包。


图/陶陶带你淘世界公众号截图

20世纪20年代至20世纪30年代,几乎每一位时尚女性都会拿着手包。由于手包的形状简单,因此设计师们努力在手包的颜色、材质以及装饰方面大胆尝试,使用过的材质包括蛇皮、蜥蜴皮、鲨鱼皮、漆皮等。装饰方面,设计师们常常会在晚宴包上添加夸张的水钻,或运用浮雕式的刺绣点缀。

到了20世纪50年代,手包的设计更注重于使用爬行动物皮革以及闪亮的人工钻石锁扣。如今,手包已经演变成更具收藏价值的装饰品,尽管已不再实用,但它却从未退出时尚的舞台。

 


天津手提袋印刷 彭州爱心手袋背后的故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