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天津手提袋印刷
【信息时间: 2020-01-25 01: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天津手提袋印刷。【海玉印刷】数字印刷免去了传统胶印繁杂的工序,只需轻轻一点,就可将文件通过网络发往数字印刷机即时印出成品。
目前对于报纸出版而言,所使用的图片需要长期保留,以RGB模式保留图片数据是比较理想的。经过校色和修正的RGB模式图片数据信息可以成为长期存储的有效文档,这样将来从档案库中检索的RGB模式图片可用在不同输出设备上。对于RGB模式图片数据信息在今后很多出版工作流程中需重新使用时,无论分色方法是采用系统级色彩管理法还是采用Photoshop中的图像转换法都非常方便。
在使用各种印刷机、数字打样设备或计算器监控器进行图片的印刷、打样、输出时,观察(并测量)以上印刷输出设备所复制的图片颜色差别的主要方法是测量产生中性灰所需要的青、品红和黄的量,印刷上称之为复制系统的灰平衡。如果图片转换为CMYK模式,那么重新使用不同的输出设备时,图片就要求调节CMYK图片的高光、中间调和暗调网点,并改变总的灰平衡和色彩饱和度。为了不影响图片印刷质量,对图片中黑色的量要加以改变,但若不修正黑色数据而印刷图片,则会产生不良的印刷结果。例如,原来为高质量单张纸印刷机分色的CMYK模式图片,如果在卷筒纸印刷机上印刷就会令图片中黑色的量大了点,其处理方法只能是修正CMYK模式图片。

1

油墨的胶化问题
手提袋印刷印刷行业早期使用的油性油墨容易发生胶化问题,而在溶剂型(挥发干燥型)及水性油墨中偶尔也会出现此类问题。主要由油墨体系中的树脂分子量过大,使得油墨黏度太高;油墨中黏度低的树脂连结料含量过多;油墨体系酸值太高;油墨中的颜料或填料带有一定碱性;油墨中干燥剂含量太多或选择添加的次序不当;油墨体系中某类溶剂,尤其是快干溶剂含量过多六种原因造成。其中前2种属于物理学范畴,有经验的油墨制造商或包装印刷操作人员极易考虑到这两点,并采取措施加以预防,以避免油墨胶化;后4种则是由于油墨制造过程中辅助添加剂应用不当、分散工艺温度过高,溶剂挥发过快等原因造成的。 对于油墨胶化问题,行业人士提出过诸多解决措施,总结起来有:在油墨中加入萘酸金属盐;当油墨太稠或因连结料聚合度过高形成胶化时,加入脂肪族烃、酯、酮等溶剂进行稀释;于反应成皂的胶化油墨,向其中加入松香并溶于亚油,利用高酸值物质来解除油墨胶化;对于水性油墨的胶化问题,则需要添加无机盐来加以控制。除此之外,在油墨配方中添加少量防胀破胶剂(颜料含量的1.5~2.5),可以在油墨生产阶段就做好预防油墨发生胶化。
油墨脱墨故障
在印刷过程中,有时候会出现指串墨辊、匀墨辊不上墨现象,这就是油墨脱墨,主要是由于油墨的油性不足而造成的。这在黑墨中为常见,以炭粉为原料的黑墨油性差,虽然在制造油墨时已加入必要的油性辅料,但脱墨现象时有发生。对于这种黑墨,用稀调墨油调稀一些即有效果,若产品图像反差大,不能将墨调稀时,可以在墨中滴些油酸来加以解决。

2

无纺布袋的印刷方式有哪几种?
无纺布袋一般是采用丝网印刷工艺,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丝印”,这一直也是很多厂家比较常用的印刷工艺。一般都人工印,因该印刷有异味,色泽不饱满容易脱落,所以涌现出许多新的无纺布印刷方式,这里我们介绍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几种:
1、水印
因其采用水性弹胶浆作为印刷介质而得名,在纺织品印刷中比较常见,也叫印花。印刷时把色浆和水性弹胶胶调和。洗印版时不用化学溶剂,可直接用水冲洗。其特点是着色力好、具强遮盖性和牢度、耐水洗,基本上没有异味。一般用于印:帆布袋,棉布水印印刷袋
2、凹版印刷
用这种方法加工的成品通常叫复膜无纺布袋。此工艺分两步,即先采用传统的凹版印刷工艺将图文印至薄膜上,再采用覆膜工艺将印有图案的薄膜复合在无纺布上。一般大面积彩色图案印刷的无纺布袋均采用这种工艺。其特点是印刷精美,全程采用机器生产,生产周期短。另外产品具有极好的防水性能,成品的耐用性也较其它工艺生产的无纺布袋好。薄膜有亮光和亚光两种可供选择,亚光具磨砂效果!该产品时尚大方,耐用,色泽饱满,图案逼真,缺点是价格比较昂贵。
3、热转印
热转印在印刷中属于特种印刷!该方法需要中间介质,即先将图文印刷至热转印膜或热转印纸上,再通过转印设备加温将图案转移到无纺布上。在纺织类印刷中常用的介质是热转印膜。其优点是:印刷精美、有丰富的层次版、可媲美照片。适用于小面积彩色图像印刷。缺点是时间一长印刷图案容易脱落,且价格昂贵。

3

无纺布折叠袋的分类
广告型无纺布折叠袋
购物袋广告可以利用袋身有限的面积,向世人传播企业或产品服务的市场信息。
当顾客提着印有商店广告的购物袋,穿行于大街小巷的时候,实际上是一些精美的广告袋,并不亚于制作一个优秀的广告招牌,而费用却相对较低
知识型无纺布折叠袋
它是把各类具有一定知识性的图案、文字,如世界名画、中国书法等,印在购物袋上。这类购物袋,不仅给消费者在携带物品时提供了方便,而且陶冶了人们的情操,使人产生美妙的心理感受。
纪念型无纺布折叠袋
这种策略迎合人们的纪念心理和荣誉心理,使人们在购物之后,尚有一番新感受。
简易型无纺布折叠袋
当顾客购买杂七杂八的东西,需要简易购物袋盛装时,如果店家能够提供一个,解人之忧,必定受到消费者欢迎。给人方便,本身就是促销的一个重要决窍。
趋时型无纺布折叠袋
现在人们普遍追求高水准的生活方式,时尚的商品领导一时的消费潮流。当社会上出现什么“热”的时候,若店家把商品图案、宣传信息印在优美的购物袋上,无疑是促销的重要一招。当消费者看到热点商品某店有售时,也就产生了“挡不住的诱惑”。
仿古型无纺布折叠袋
许多社会知名度高的传统商品,由于用料讲究、制作老道、历史久远而倍受消费者喜爱。如果购物袋上印有古朴而典雅的图案和文字,给人一种高贵和庄重的感觉,想必也会引起部分消费者的购物情趣。 无纺布折叠袋是一种绿色产品,坚韧耐用、造型美观,透气性好,可重复使用、可洗涤,可丝印广告、使用期长,适宜任何公司、任何行业作为广告宣传、赠品之用

4

注意印刷过程当中使用的纸张。因为书籍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人们阅读起来比较方便,比较舒适,所以选择的纸张就应该非常的重视。一般情况下印刷书本不能够使用过于洁白的纸张,而应该用稍微偏黄一些的纸张,这样对于人们的阅读会有更加舒适的感觉,而且能够保护人们的视力。
要注重书本的排版问题。我认为一本书到底是否能够受到人们的喜爱,一方面是书本的内容,另外一方面也要确保书本的排版比较合理。比如说书本的页码就应该标注在一个相对来说比较明显的地方,这样的话有利于人们做标记,也有利于人们做书签。另外书本在印刷的过程当中也应该有适当的行间距,这样能够让人们阅读的时候有更加舒适的体验。
要注重选择一个优秀的印刷公司来节约成本。书本的印刷需要与一个优秀的印刷公司合作,而且应该选择一个比较可靠的印刷公司,否则的话就可能会出现盗版书籍的现象。
如果我们大家想要生产出更加优质更加受欢迎的书籍的话,就需要选择一个可靠的印刷公司。

 


Akris 推出全新的 Aicon 手袋,庆祝 Ai Bag 诞生10周年 摩登日记|时尚手包的诞生与演变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