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包包界的新宠儿,腰包今年排在前列,背上它让你变身时尚咖
【信息时间: 2019-10-28 11:57:20   阅读次数: 】【字号

 对于女生来说,有个词叫做“包治百病”, 入手一款包包治愈心情,出门逛街总觉得少一个包包。各种斜挎包、双肩包、帆布包都尝试过之后,你的家里可能还缺少一款腰包,这可是时尚界中最新潮的流行,让你今秋秒变时尚咖。

腰包顾名思义就是挎在腰上的包包,当然这只是最初的背法。小巧的体积和多变的造型使它即使挎在腰间也不会觉得违和,反而为整体的造型增加了层次感和街头的感觉。同时它还有很强的实用性,日常需要的东西都可以装进腰包里。


复古与优雅的典范菱格纹,非常的大气上档次,高档的精致五金锁扣,既安全防盗又不失美观感。外在出彩,内在非常的能装,可单肩,斜跨,手挽,背法随意变换,链条穿皮并且拼接皮肩带,灵动华丽非常的耐用,添加五金锁扣,色泽圆润且奢华


这款复古的包包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这款菱格斜跨包属于经典款式小方包,在包身点缀了一些复古俏皮的徽章,使包包焕发了新的活力,更适合年轻人的时尚理念和对潮流的追求!包包采用超纤复合皮蜥蜴纹,好看的不要不要的,软皮质搭配电镀高档质感,五金既简约又上档次看起来小小一个,容量却不容小觑。可以单肩斜跨,也可以手提,比较有特色的是手提袋在两个拉链上。

 


年轻人不爱买包?报告称过去三年新款手袋销量下滑逾20% 东莞太平手袋厂:在改革开放的序曲里奏响春天的节拍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