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球奢侈品手袋市场未来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预测为7%
【信息时间: 2019-10-15 17:45:06   阅读次数: 】【字号

 索取免费样品报告伦敦-(美国商业资讯)-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预计奢侈手袋市场规模将在2019-2023年期间复合年增长率超过7%。

 

明星代言对购买决定的巨大影响是推动豪华手袋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在过去的二十年中,随着越来越多的注重时尚的消费者,时装行业一直在经历快速的变化和进步。名人的认可和对时尚产品的使用,例如名人的豪华手提包,可作为推动消费者购买决策的催化剂。当前,手袋和个人奢侈品制造商正在采取不同的营销活动和策略来扩大其消费者基础并树立其品牌形象,以触发豪华手袋的销售。在线广告也是营销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

根据Technavio的说法,对可转换手袋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为市场的增长做出重要贡献。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19-2023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随着奢侈手袋的价格过高,对可在不同场合使用的多功能袋的需求正在增加,并且消费者更喜欢可以在多种场合使用的产品。因此,一些奢侈品牌也推出了可转换手袋,在奢侈细分市场中具有多种转换功能,可以用作手袋或挎包或背包。迅速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已经影响了制造商推出可转换手提包。这些产品通过在线和离线渠道出售。因此,在可预测的手提包需求的增长中,预计在全球范围内对豪华手提包的需求将会增加。

 


三岁女儿偷名牌手袋打扮!前TVB人气花旦直问:这是从哪里学回来 消费者购物方式转变 轻奢手袋不再受欢迎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