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消费者购物方式转变 轻奢手袋不再受欢迎
【信息时间: 2019-10-18 14:58:42   阅读次数: 】【字号

 不断更新的名牌手袋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已经大不如前。根据NPD集团的消费者追踪服务记录,与三年前同期相比,2019年的前八个月,美国女性手袋和手提袋的销量下降了20%以上。

NPD集团分析师贝丝·戈德斯坦说:“这种现象显然不是昙花一现,而是一个重大转变。现在的消费者对他们购买的产品期望很高,从功能和通用性到品牌对社会和环境问题的参与,消费者都会考虑到。奢侈品市场也不能幸免于这些压力。”

戈尔茨坦接着指出,手袋市场不会“反弹”,但手袋制造商需要“更加以消费者为中心”。

另一个日益重塑手袋市场格局的因素是新兴的转售市场。Rebag和Real Real等平台以极低的折扣价格出售来自芬迪和香奈儿等品牌的二手奢侈手袋。

蔻驰、凯特·丝蓓母公司Tapestry以及迈克尔·科斯母公司卡普里等零售商也未能幸免于这些消费趋势和变化带来的消极影响。由于北美批发市场走弱,卡普里在8月份下调了全年销售预期。

今年早些时候,Tapestry当时CEO的董事长吉德·泽特林取代了首席执行官维克多·路易斯的职位。宣布管理层改组的当天,泽特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的主要工作重点之一将是打造凯特·丝蓓品牌,确保该品牌的商品“尽可能合适”。

与此同时,NPD称,手袋类产品具有“高影响力”,并可能会因为关税而面临销量进一步下滑的风险。NPD解释说,购物者认为皮包是“值得拥有”的产品类别,而不是“必须拥有”的产品类别,而且如果美国进入另一个经济放缓时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持有这种观点。

Tapestry的股价今年下跌了约26%,而卡普里的股价下跌了近25%。

投资研究公司Piper Jaffray最新的半年度调查显示,青少年在手袋上的支出创下了该调查38年历史上的新低。这项研究表明,女性青少年每年在皮包上的平均花费为90美元,低于2006年春季197美元的消费峰值。

该研究还发现,越来越多的美国“大众化”手袋制造商将市场份额拱手让给了欧洲品牌。凯特·丝蓓在Piper Jaffray的手袋榜单上跌至第4位,路易威登在则升至第2位,目前占据14%的市场份额。

据Piper Jaffray总结,女性青少年最喜欢的手提包品牌包括:迈克尔·科斯(Michael Kors),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蔻驰(Coach),凯特·丝蓓(Kate Spade),古驰(Gucci),薇拉·布拉德利(Vera Bradley),香奈儿(Channel),史蒂夫·马登(Steve Madden),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和盖斯(Guess)。

随着消费支出下降,路易威登等品牌的崛起似乎令人感到惊讶。但考虑到青少年购买这些奢侈品的其他渠道时,这种感觉就不会那么强烈了。分析人士说,高端手袋的销售增长至少可以部分归因于二手卖家的兴旺,尤其是在年轻买家中。

二手网站不仅让皮包等产品更实惠,年轻消费者也认为这种消费更具可持续性。Real Real的股价上个月飙升了70%以上。

 


全球奢侈品手袋市场未来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预测为7% 范冰冰街拍:丝绒开衫破洞牛仔裤 Delvaux手袋麂皮靴时髦优雅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