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三岁女儿偷名牌手袋打扮!前TVB人气花旦直问:这是从哪里学回来
【信息时间: 2019-10-13 13:56:29   阅读次数: 】【字号

 现年38岁前TVB花旦陈茵媺,自从2015年约满无线之后就宣布息影一直至今。虽然期间她仍然会与老公陈豪夫妻档上阵应邀出席公开活动,但她更多的时间及心思都主要放在家庭上,为照顾好三个子女,令老公无后顾之忧,陈茵媺甘愿在事业高峰退下来,认真伟大。


据悉,陈茵媺与视帝老公陈豪早于2010年合作拍摄剧集《心战》擦出爱火,继而被爆出相恋。在拍拖两年多之后,二人于2013年6月对外宣布婚讯,并在浪漫之城巴黎举行婚礼。

 

同年12月,陈茵媺为老公顺利诞下第一胎长子陈梓烨。2015年2月,陈茵媺又再诞下次子陈浩锋,2016年4月再为老公诞下幼女陈凯婷。两夫妇实行结婚三年抱三,认真厉害!


虽然,为了家庭,陈茵媺放弃了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难免令人觉得可惜,但看到她现时一家五口的幸福状态,或者也令人重新定义幸福意义。


转眼,陈茵媺的幼女陈凯婷今年已经3岁大了,样貌遗传妈咪十足的小凯婷,看上去和陈茵媺几乎饼印般相似。更重要的是,小凯婷和妈妈一样,都非常贪靓爱打扮,早前她就穿公主装扮靓,而这次又出新惊喜!


今日,陈茵媺在社交网晒出女儿的照片,相中可见小凯婷穿上印有茉莉公主的纱裙,摆出丁字脚,但无数网友就将关注重点放在了她的手袋和鞋子上,除了都是粉红色衬到绝之外,而且还都是名牌奢品,大家都纷纷笑赞她:「人仔细细就咁有眼光!」


而陈茵媺发文大爆,其实是女儿偷了自己的名牌手袋去打扮,她说:「因为她觉得那双鞋子和手袋好衬,粉红色配粉红色嘛,金扣带配金扣带,之后她还自己在摆pose,再主动叫我帮她拍照!到底这些她是从哪里学回来的?」网民随即笑指:「难道这不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男子带27件“LV”“YSL”手袋,假的! 全球奢侈品手袋市场未来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预测为7%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