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男子带27件“LV”“YSL”手袋,假的!
【信息时间: 2019-10-10 14:48:05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1日,汕头海关所属潮汕机场海关在旅检渠道查验工作过程中,从1名自国外入境中国籍男性旅客的行李内,查获27件涉嫌侵权手袋。该批手袋涉嫌侵犯 “LV”“YSL”等知名品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条例》规定,个人携带或者邮寄进出境的物品,超出自用、合理数量,并侵犯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行政法规保护的商标专用权、著作权和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按照侵权货物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小长假是出作品的好时机,一款拼色手提袋教程,时尚大气又有范 三岁女儿偷名牌手袋打扮!前TVB人气花旦直问:这是从哪里学回来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