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小长假是出作品的好时机,一款拼色手提袋教程,时尚大气又有范
【信息时间: 2019-10-08 11:14:26   阅读次数: 】【字号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学习一款拼色手提袋的钩法。之前我在我的粉丝圈里曾发布过一些配色的技巧与方案,那么在这款包包上大家就能充分运用起来了。使用的是布条线,5.0mm的钩针(阿富汗钩针)。

 

第1行:起10针锁针,从第2针开始,依次从里面钩出线来,先从第1个线圈中引拔,再两两引拔。

 

 


第2行:这行我们挑竖道钩,从第2根竖道开始,依次从每根竖道里挑出线来,最后1针挑侧边的辫子针钩出线来,然后也是人第1个线圈引拔,再两两引拔。

 

 


第3行:依然从第2个竖道开始,依次挑出线来(注意最后1针是挑侧边的辫子针),然后先1针引拔,再两两引退。

 


后面我们就重复上面的钩法一行行往上钩,(一行是一个来回),一共钩了27行(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线材去重新调整行数),然后断线。我们一共要钩出4个这样的织片(可以自己配色,也可以参考图示效果)。

 


接着我们要帮每个织片钩一圈边,四个角,每针里钩3针短针,别的地方,长的边每针里钩1针短针,短的边每行里钩1针短针,最后一针用缝合收针。

 

 

 

接着我们像图示那样摆好,然后用缝针将它们一一缝合拼接(8字缝合法)。

 

 

 

 

接着继续将侧边一针对一针用一字缝合法缝合。

 

 

 


接着钩包口,四个最高点的辫子针里钩2针短针,其它地方都是不加不减钩短针,最后1针用缝针收针。

 

 

包带的钩法:请看我的视频《我要学编织,一款虾绳虾辫的钩织教程,简单易学!》


最后,将包带缝到包包上(缝在高起来的角的位置),然后在包包内部装上暗扣。这样,一款漂亮的拼色手提包就完工啦~!

 

 


时装周各大品牌相继展出超大包款 街拍客分享如何驾驭超大手袋 男子带27件“LV”“YSL”手袋,假的!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