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时装周各大品牌相继展出超大包款 街拍客分享如何驾驭超大手袋
【信息时间: 2019-10-05 11: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就过去几季而言,手袋就像是被哆啦A梦用了缩小镜,小到可能只能容下 AirPods ,甚至更多是当作装饰性质的设计,而在2020春夏时装週上,从纽约到巴黎,各大品牌相继展出了超大包款,不论是 Oversized 托特手袋、流浪汉手袋,或是柔软皮质的手拿包等等,一一满足女人想把整个家带出门的异想,不用再烦恼东西要往哪里摆,让你全部塞到时髦手袋里,满足了安全感,也拎出一把潇洒。

 

 

如果你很烦恼不知如何驾驭超大手袋,别担心让专业的时尚街拍客分享给你:


#1

洒脱的肩背

由于袋体大结合上柔软皮革或是尼龙面料,会呈现出些垂坠感,反而能够营造出率性洒脱的感觉,即便是穿上正式套装,也能让整体造型显得轻松自在许多;或是搭配上半长裤和风衣,气势格外显着。

 

 

#2

手提的优雅

对于轮廓鲜明,材质硬挺的手袋,比较适合以手提或勾在手肘上的方式表现,能够完整展现出手袋的形状,也能够体现出优雅气质,对于喜欢穿着裙装的你,最能展现出气质。

 

 


#3

用拿的也很美

对于个头娇小的女生如果担心超大手袋会拉垮整个身材,不妨尝试用手拿,将柔软材质的手袋率性的夹在腋下,能让手袋看起来比实际轮廓小一些,也不用担心太过松垮会让整个身材比例变形。

 


LV和CHANEL成为中国富豪最喜欢的奢侈手袋品牌 小长假是出作品的好时机,一款拼色手提袋教程,时尚大气又有范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