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中生代女演员的出路在哪? Rockstud Spike系列手袋给出答案
【信息时间: 2019-09-06 16:13:28   阅读次数: 】【字号

 海清在FIRST青年电影展上的一席“女演员宣言”被广泛讨论,中生代女演员“没戏演”是很多观众不曾想到的问题,而同在台上的姚晨对此从不避讳。这早已不是她第一次为中生代女演员发声。生完孩子回到演艺圈后,姚晨一度处在事业尴尬期,青春题材横行的影视市场将大批优秀中生代女演员拒之门外。但姚晨没有向现实妥协。没有角色,便自己创造角色——从《找到你》中难以平衡家庭与事业的律师李捷,到《送我上青云》中寻找自我的女记者盛男,姚晨自产自演,为有着同样困境的中生代女演员指明一条“曲线救国”的道路,也向影视市场结构性的性别问题发起一场无声的战争。

 

向成见宣战,姚晨身体力行。这与Valentino经典的铆钉元素概念不谋而合。当金属朋克元素与奢侈手袋相互碰撞,摇滚嘻哈和经典工艺的化学反应催生了创作总监Pierpaolo Piccioli的作品——Rockstud Spike系列手袋。早在今年六月,一袭红裙的姚晨就带着这个系列的白色款出席了Valentino早秋系列预览活动。霸气硬朗的铆钉中和了Rockstud系列经典廓形的优雅气质,仿佛是一次反对性别成见的无声宣言。

 

正如Rockstud Spike手袋系列广告特辑所演绎,创作总监Pierpaolo Piccioli请来路人背着Rockstud Spike包包亮相,发掘与众不同的真实魅力。跨越性别、种族、文化和社会阶层,这正是Rockstud Spike系列手袋蕴含的特质。意大利卓越工艺打造出精致挺阔的长方形轮廓,金属感软质纳帕羔羊皮细腻柔软又不失硬朗气质。在传承经典的同时成就街头潮流的新风格,这是Rockstud Spike对多元社会阶层的包容性。

 

手袋名称中的“Spike”意为铆钉,这正是它标志性的独特之处。镶嵌在皮面的铆钉让手袋充满金属光泽,打造出华丽却不失朋克的别样气质。铆钉与皮革本是属于嘻哈文化的宠儿,而Valentino以跨越文化的包容力使其成为高级定制的新选项。同色系的缝线以精湛工艺勾勒菱形图案,复古经典的纹理让手袋更具优雅设计感。多种看似不相容的元素在手袋上产生出人意料的碰撞,汇聚成Valentino多元包容的品牌价值。

 

时尚只能是装饰品?Rockstud Spike系列手袋拒绝妥协。可拆卸的手柄与滑动链饰灵活多变,斜挎、肩背、手提多种选项随心挑选,旋扣开合翻盖在回溯精致复古潮流的同时不失实用性。

在颜色设计方面,Rockstud Spike给出了更多选择。明星界的带货达人关晓彤选择了白色款手袋,搭配随性舒适的街头风格,彰显少女个性;奚梦瑶以明黄色长裙衬托金属铆钉,在优雅中凸显时尚态度。

 

 

同样钟爱黑色款Rockstud Spike的还有维密天使KK(Karlie Kloss)以及美国演员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百搭的黑色轻松驾驭各种服装风格,压褶小羊皮款独特地搭配了黑色铆钉,让手袋少了几分锐气,更添低调中的巧思。怪不得连安吉丽娜·朱莉都加入了Rockstud Spike的粉丝大军中。

 

 

酷爱粉色的舒淇也入手了一只Rockstud Spike,梦幻的少女粉一秒减龄,谁能想到古灵精怪的她已经迈过四十岁大关了呢?

 

多样的颜色款式适合任何风格与人群,无论你喜欢温柔百搭的裸杏色,还是沉静浪漫的海洋蓝,融合了多种潮流元素的Rockstud Spike手袋都能满足你。

 

以多元融合和灵活实用的设计打破人们对时尚奢侈品的刻板印象是Rockstud Spike系列手袋的创新宣言,这又何尝不是中国影视行业亟需的一剂良药。充斥着新生代“小花”的影视市场并非缺乏对「成熟独立女性」题材的关注,演员与观众需要的,是敢为人先地做出第一个爆款的创作人,也是对女性不同年龄段生活样态的包容和诠释。正如Valentino打破“仙女风”的固有标签,华丽开辟出兼具高端时尚与街头潮流的更多可能性,“走出舒适圈”,是海清们、姚晨们和千千万万面临瓶颈的创作人们需要的一个答案。

 


周丽淇低调返港,与傅程鹏甜蜜牵手逛街,甘比同款手袋成亮点 奢侈品零售商路易威登聘请更多手袋制造商作为中国销售热潮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