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周丽淇低调返港,与傅程鹏甜蜜牵手逛街,甘比同款手袋成亮点
【信息时间: 2019-09-05 09: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2018年年末港星周丽淇公布自己已经与内陆艺人傅程鹏结为夫妻,媒体对他们的恋爱也进行过几次报道,有消息称傅程鹏为了能够娶到周丽淇和自己的前任妻子离婚,然而周丽淇和傅程鹏没有管外界的纷扰,结婚之后平静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如今两人结婚快要满一年时间,感情依然浓烈真挚,在周丽淇满四十岁时,傅程鹏就陪伴她一同回香港探亲,两人在香港商场购物的画面被记者拍到,当天傅程鹏一直贴心的陪伴着妻子逛女装区域。


有消息称,周丽淇前不久在内地影视城拍戏时中暑了,所以这段时间回到香港修养,出门逛街那天,她状态看起来还不错,她背着一款两用式的包,和香港女首富甘比是同款,想必是甘比推荐给她的。傅程鹏的打扮很低调,因为在香港没什么人认识他,周丽淇则戴着口罩,害怕被人打扰。


两人逛街的时候,傅程鹏全程贴心的跟在妻子身边,然而逛了许久也没有什么喜欢的商品,最终这对夫妻空着手打道回府了。


香港媒体爆料傅程鹏在与周丽淇结婚前还有过一段婚姻,他的前妻名叫程愫,程愫给他生下一个儿子,如今已经九岁了,再详细的内情我们也无法探究了。

 

然而香港媒体称程鹏与周丽淇是在拍摄《卧底》这部戏的时候结下的缘分,这部戏拍摄于2015年,2017年三月时,两人都选择和前任分手,那时程鹏与前妻已经结婚二十多年了。


傅程鹏平时拍戏的角色多为军人等正面角色,而周丽淇是香港女星,看似没有任何交集的两人,却在离婚的三个月后被拍到一起出现在香港,傅程鹏也很快被女方带去见家长,公布结婚消息之前,傅程鹏因为改名为傅浤鸣引发了质疑,周丽淇也被质疑是第三者。


周丽淇称自己不是第三者,傅程鹏也一直在帮周丽淇澄清此事,周丽淇称丈夫已经改名字很久了,只是趁着结婚才一起宣布。两人本就是娱乐行业的人,不能阻拦媒体和网友的猜测。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好了。

 


小资女手袋攻略,牛仔布更保值? 中生代女演员的出路在哪? Rockstud Spike系列手袋给出答案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