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奢侈品零售商路易威登聘请更多手袋制造商作为中国销售热潮
【信息时间: 2019-09-09 22:3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法国时尚公司Louis Vuitton Malletier,简称Louis Vuitton或LV,由总部位于巴黎的路易威登于1854年创立,于2019年9月5日星期五发表公开声明,称法国跨国时尚品牌由于这家高端手袋制造商正在寻求扩大生产以满足全球最大的消费品市场 - 中国市场的需求,该公司一直希望在2022年之前在巴黎再雇用1,500名制造业员工。

 

此外,总部位于巴黎的Louis Vuitton Malletier目前雇佣了超过4,300名全职员工,与商标皮革一起制造大部分帆布手袋,这是奢侈品零售公司最大的收入来源。

尽管如此,根据路易威登周四(9月5日)的声明,路易威登一直在寻找另外两家手袋工厂的选择,并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增加1500名员工,以满足中国奢侈手袋不断增长的需求。 。

中国的需求异常高涨除此之外,法国时装零售商还在其周四(9月6日)的声明中补充称,该公司正在考虑在新开业的制造中心旁边增加一个生产基地,该工厂位于Beaulieu-Sur-Layon村外。法国西部,路易威登首席执行官迈克尔伯克在公司的Beaulieu研讨会上对记者说:“。

为什么要改变一款运作良好的模型呢?这是一种基于客户所寻求的策略,“尽管如此,在被问及这家奢侈品时尚零售商是否有计划在中国重新安置制造业中心时,伯克说:”“并补充说大多数亚洲客户不喜欢亚洲制造的奢侈品。

 


中生代女演员的出路在哪? Rockstud Spike系列手袋给出答案 GUCCI 推出 Sylvie 1969 系列手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