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小资女手袋攻略,牛仔布更保值?
【信息时间: 2019-09-02 11:24:46   阅读次数: 】【字号

 Chanel经典菱格纹图样,配上「双CC」标志性扣手袋,是优雅又叛逆的女性代表,同时吸引全球万千女生喜爱,不少人更指一生一定要拥有一个Chanel手袋。

近日,外国fashion icon之一的Kylie Jenner拿着一款心形Chanel手袋,成为热话,原来是90年代的Chanel手袋。自从复古热潮盛行,不少明星也开始背Vintage Chanel,统统都非常特别,如果彩数高,更可以低价入手保值的款式。


日本有不少著名的Vintage店, 而Vintage Qoo便是其中之一,连日本达人杜如风也有推介。

什么是Vintage Chanel?

Vintage(古着/复古)要有一定「年资」,所以Vintage Chanel大多来自80 – 90年代的手袋款。而每一个CHANEL手袋都有自己的Serial Number(序号),除了是证明真伪,更可以透过序号第一个数字分辨出产年份。

随着90年代初,日本经济泡沫爆破,经济大倒退,大量名牌袋被放售到二手市场,同样,欧洲也有不少的Vintage手袋,然而日本人非常呵护手袋,因而保留很多质量好的Vintage Chanel在日本市场,不少明星如水原希子、杜如风、Angelababy都在日本入手Vintage Chanel。


Kylie Jenner早前拿着一个黑白Chanel Heart CC Chain Vanity Hand Bag,再次掀起Vintage热。

明星都拿什么款式?哪一款最保值?

Chanel Heart CC Chain Vanity Hand Bag

近日Kylie Jenner拿着一个黑白色心形手挽袋,原来是Chanel在1994 – 1996的手袋系列。Chanel Heart把经典的皮革拼金属链带的设计换上心形模样,手袋采用了漆皮,袋身中央印上经典的双CC logo,型格又少女,水原希子都对此系列着迷。Chanel Heart非常罕有,定价也因而较高,$40,000 - $70,000不等,因质量与颜色而有所不同,比现在方形的Chanel Vanity Case($28,000 - $66,600)更贵。

 

 

Angelababy拥有一个牛仔布行李袋,非常特别 。(angelababyct@instagram)

Chanel Denim

别以为不是皮革的牛仔布手袋一定比皮革款式便宜很多,刚好是相反。留意开Vintage的女生便知道,特别材质、颜色的Chanel 手袋都比黑色皮革的高价,以Chanel All Flap Bag为例,牛仔布二手价甚至比黑色皮革贵约$7,000,而且牛仔布Chanel 非常罕有,所以是不少粉丝想珍藏的系列,水原希子和Angelababy分别拥有一个牛仔布背囊和行李袋,都不易找到。

 

 

台星曾之乔也是Vintage CHANEL的爱好者。

Chanel Tassel Chain Bag

在80年代的Chanel 手袋中,不时会出现流苏元素的设计,皆因当时文化深受嬉皮风格影响,而流苏是嬉皮的特征之一。而叛逆的Chanel 又怎能没有Tassel系列,Tassel Chain Bag的拉链扣环换上流苏设计,并源用Chanel 经典的黑金链带。流苏设计的camera bag更在Chanel 2018 pre-fall系列再次出现,定价为$26,600 - $30,700,在古着市场,估计$15,000左右便可入手。

 

 


CHANEL Diana Bag比经典Flap Bag容量大,而且链带足够不同身形女生斜背。

Chanel Diana Bag

Diana Bag是90年代的款式,其取名源于英国黛安娜王妃曾经用过,大受欢迎。Diana Bag有着Chanel经典大菱格压纹,但边位部分是没有压纹,另外与Flap Bag一样是「开盖式」设计,但因为只有一个Flap的设计,容量较Flap Bag大且实用。近年Chanel没有再推出此系列,升值潜力极高,在古着市场定价$16,000以上,会因皮革、质量与颜色而有所不同,荔枝牛皮的Diana Bag可高达$30,000。

 


宝格丽重塑Serpenti系列手袋,耀眼纽约时装周 周丽淇低调返港,与傅程鹏甜蜜牵手逛街,甘比同款手袋成亮点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