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德鲁纳酒店》犹如IU时装秀!手袋系列中还有这款IT Bag!
【信息时间: 2019-08-17 15:54:02   阅读次数: 】【字号

 有追看热播韩剧《德鲁纳酒店》的观众们都应该知道女主角IU的造型真的非常多变,差不多每转一幕就会转一个造型,而且服饰都非常时尚漂亮,其中不少都是来自大品牌的。而在最新一集中,IU手拿着的一个手袋更是本年度的必备It Bag之一!

IU穿上了牛仔短裙配牛仔外套的套装,非常型格俏皮,手上则拿着一个迷你版Chloé C Bag。不要小觑这个小小的手袋,其实它自从Chloé在2019年春夏季推出之后,就旋即成为了时尚达人都追捧的It Bag,人气非常高企。


虽然这款Chloé C Bag外形很小,但简单利落的线条配上不同质感的皮革,都可以散发着品牌波希米亚的气质,加上近年流行迷你型手袋,难怪这款Chloé C Bag可以这么受欢迎!你也赶快跟着IU入手吧!

 


Chanel两款人气手袋大比拼!考虑这3点后才入手也不迟 今年只需关注它:沉寂10 年,这款手袋终于回归!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