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今年只需关注它:沉寂10 年,这款手袋终于回归!
【信息时间: 2019-08-20 10:36:35   阅读次数: 】【字号

 没多久之前,才报道90年代的短肩包潮流回归,不过现在它又面临一个强劲对手,那就是时尚女生每人一个的手拿包(Clutch)。在过去10年来,不少手袋相继冒起,Clutch却始终未能挤身潮流榜之中。过去它只是婚礼、宴会上的配饰,很少能成为日常单品,可是今年的哥本哈根时装周街头,一点也不难发现它的踪影。

 

 

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定是Bottega Veneta效应,女生都爱捧着宽大柔软的手提包,营造随性自如的风格。

 

 

就算你家中欠缺一个Clutch也没关系,大可以像她们一样,将普通的手袋夹在臂弯,拍起照来一样有潮人风范。虽然的确不是很方便,但是为了时尚,双手忙碌一点也没关系!

 


《德鲁纳酒店》犹如IU时装秀!手袋系列中还有这款IT Bag! 你不知道的欧单奢侈品包包,揭秘殿堂级欧单商“乐芙欧OLOVAR”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