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Chanel两款人气手袋大比拼!考虑这3点后才入手也不迟
【信息时间: 2019-08-14 13:17:09   阅读次数: 】【字号

 对于Chanel手袋,每个女生都各有心头好。有些人对经典的2.55情有独钟,有的则更爱到二手市场淘宝,寻觅充满年代风格的款式。近来也有两款手袋备受热议:Gabrielle和Coco Handle Flap,它们的外形各有千秋,令许多女生都犹豫该挑选哪一个!一直想入手Chanel手袋的你,看完以下分析可能会更有头绪。


Gabrielle(左)、Coco Handle Flap(右)

时髦度


Gabrielle手袋在2017年首度推出,设计灵感来自骑马用的望远镜盒,有点像呈方形的水桶包,优点在于中性随意的风格,没有Chanel其他经典款那么娇气。不久前还推出了Chanel金属字母的肩带款式,一时成为潮人争相抢购的目标。Gabrielle手袋用上金、银两色的链带,碰撞出更摩登、型格的魅力,很适合充满个性的女生。

与Gabrielle相比,Coco Handle Flap款式则较显经典,顶端的手提柄和双C金属扣,既复古亦带有2.55的影子。再加上皮革的材质更厚实,整体的线条比Gabrielle更为硬挺,也散发出更为典雅、成熟的美感。

实用度


Gabrielle 的水桶设计虽然容量可观,不过也有用家认为,大尺寸对于身形娇小的女生显得太大,但迷你尺寸又不够装。此外,手袋的底部没有钉脚,要衡量一下磨损的风险。至于Coco Handle Flap 的粒面皮革非常耐磨,刮损的风险相对较低。

在配搭方法上,两款手袋都十分理想。Gabrielle 的双肩带设计,已有不少时尚女生示范多个背法;而Coco Handle Flap 亦能手提、侧挎或斜挎,完全可按喜好和身形一袋多用。

投资潜力


越来越多人视购买名牌手袋为投资,如果款式够长青,自然有保值甚至升值潜力。有些人认为,Coco Handle Flap 保留了Chanel 的经典气质,外形无论过多少年也绝不过时;而Gabrielle 这几年红遍时尚界,可是毕竟设计较为新潮反叛,能否通过时间考验仍是未知之数。

 


大牌手袋“泛滥” 小众包包亮眼 《德鲁纳酒店》犹如IU时装秀!手袋系列中还有这款IT Bag!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