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男子乘高铁迟到 为发泄将包扔入铁轨被列黑名单
【信息时间: 2018-12-25 09:27:26   阅读次数: 】【字号

 广铁佛山铁路公安处近日通报,一名男子因晚到火车站错过了乘车时间,在列车停止检票后仍冲卡进站。因没有坐上列车,心中气愤将背包扔入铁轨并坐在站台边缘。


据警方通报,2018年12月20日早上8时43分许,一名戴着口罩,背着黑色双肩包的男性旅客急匆匆来到湛江西站,一把将客运员连人带门一起推开,跑进列车所在的二站台。


看着列车驶出车站,该男子情绪激动,把手中的双肩背包扔到站台下的铁轨上,并坐到站台边缘。这时,湛江西站派出所民警手将其从站台边缘拉到安全区域内,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涉事旅客何某辩称,双肩包是不小心掉下去的。“因为我当时跑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跑得太快了,我坐那里休息一下,你觉得我是有意为之吗??”经过民警教育,何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自己的冲动行为感到后悔。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何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湛江西站派出所予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铁路部门将其纳入限制铁路旅客运输领域严重失信人行列,自公示期满无有效异议之日起180天内限制其购买车票。


据广东湛江西站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等八个部门出台的,关于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火车,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意见,该男子将被铁路部门列入禁乘黑名单。”

 


法国的纯手工定制奢侈手袋品牌D'AUCHEL于上海K11开启艺术盛宴 放学捡到“一包钱”,祖孙机智寻失主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