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法国的纯手工定制奢侈手袋品牌D'AUCHEL于上海K11开启艺术盛宴
【信息时间: 2018-12-22 23:28:26   阅读次数: 】【字号

 12月18日上午11点,源于法国的纯手工定制奢侈手袋品牌D'AUCHEL与全球首个率先把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融合的品牌K11携手合作,在上海淮海中路K11购物艺术中心56F举办一场盛世法式浪漫视觉的快闪店活动。



在这场快闪盛宴活动中,D'AUCHEL展出一系列高级定制珍藏级别的手袋,陈列展示中有包括THAIS、CHRYSTEL、CAROLINE、CANDICE、FANELIE、SOPHIE等多款经典手袋单品。D'AUCHEL手袋典雅迷人的廓形设计,不同系列手袋展示出极致简约的高雅设计感,将永恒经典和现代艺术潮流结合的自然巧妙,于皮质细节处彰显奢华。






本次快闪活动中THAIS系列是D'AUCHEL品牌中的经典代表作,时髦而不失大气,THAIS系列方形水桶状轮廓设计,柔软皮带穿插在袋身,轻拉、翻转便可实现多种背法,THAIS从法式传统设计中汲取灵感,以浪漫温婉的设计表现出现代高知女性低调奢贵的气质, 多种颜色满足不同搭配需求。




D'AUCHEL是源自法国的奢华手工定制的手袋品牌,纯手工工艺打造奢华艺术手袋,独家演绎D'AUCHEL法式定制艺术。D'AUCHEL设计风格兼具古典和现代特色,配色、皮革和装饰都考究之极,D'AUCHEL的品牌理念认为手袋不是只供一时取用的便捷工具,而是提升个人价值、展现高级艺术情趣的品味象征,因而不遗余力地只选用最上乘的皮革、配合最顶级的手工艺来精心打造每一只带有法式贵族艺术之魂的手袋。



每款手袋融合法式经典设计并拥有艺术品般的细腻质感,展示着D'AUCHE法式艺术中无与伦比的法式魅力。



D'AUCHEL品牌工作室位于中国香港中环,中环是香港金融办公与时尚尖端的中心领地。到店即可欣赏店内的法国专业设计工匠团队现场制作手袋,亲眼目睹每个手袋精细奢华用心的专业技术。店内的环境装潢典雅明亮舒适,法式经典浪漫的专属木系装潢、现场专业制作过程,定能给每位到场客人带来极具魅力的专属体验。



D'AUCHEL上海快闪店活动与众多时尚达人一起共享这一场法式浪漫的专属体验,并以更时髦、更艺术的方式诠释D'AUCHEL的独有魅力。

 


孙怡变身熊宝宝亮相机场,手里一万多的包包亮了,董子健买的? 男子乘高铁迟到 为发泄将包扔入铁轨被列黑名单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