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孙怡变身熊宝宝亮相机场,手里一万多的包包亮了,董子健买的?
【信息时间: 2018-12-20 13:37:22   阅读次数: 】【字号

 孙怡,人称怡宝,有着一张清纯可人的脸蛋以及一米八大长腿,凭借都市剧《因为遇见你》在娱乐圈崭露头角。孙怡在她事业发展有了起色的时候,选择和董子健结婚生子,不少网友说她很有勇气。孙怡和董子健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常常不经意秀恩爱,简直羡慕死人了。孙怡婚后减少了拍戏,不过可以在一些活动以及机场看到她,孙怡身穿一件黑色毛绒亮相机场,超级吸引视线的。

 

孙怡亮相机场,扎了一个丸子头,非常俏丽可爱,没想到丸子头和黑色的毛绒外套如此合适,超级搭的。黑色的毛绒衣装有点大,将孙怡包裹住,让她看起来像是一只熊宝宝,可爱到没谁了,董子健眼光不错啊。

 

孙怡的黑色毛绒衣装时尚个性,非常惹眼,孙怡的包包更加惹眼啊,包身为粉色,鲜艳的颜色最能吸引人们的视线了,瞬间就夺走了黑色毛绒衣装的风采。孙怡的包包很好看,设计感十足,当然啦,价格也不菲,折合人民币大概要13523元。

 

 

孙怡变身熊宝宝亮相机场,手里一万多的包包亮了,董子健买的?都知道董子健是宠妻狂魔,不知道孙怡这个粉色的包包是不是董子健送给她的,你觉得呢?孙怡的机场造型蛮有范的,时尚可人又保暖,是时尚达人没错了。

 

孙怡

孙怡在穿搭上很有心得,她的靓丽穿搭可不仅仅只有上面那一套哦,接下来看看她的其他穿搭。米黄色开衫和牛仔喇叭裤相搭,很有时尚态度,淑女大方,很赞。

 

孙怡很会穿衣,她深知自己的身材优势,看她挑选黑色的紧身裤,完美凹出修长大长腿。上衣是格子衫和黑色外套,整体搭配很有范。

 


BottegaVeneta 入驻天猫 首发蓝星花色Luna手袋 法国的纯手工定制奢侈手袋品牌D'AUCHEL于上海K11开启艺术盛宴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