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Sophie Hulme与Darkroom推出最新合作系列手袋 致敬包豪斯的艺术创想
【信息时间: 2018-11-10 13:20:48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Sophie Hulme与英国著名概念设计店Darkroom最新合作的系列产品,在其全球第一家精品店特别推出。Sophie Hulme自品牌推出以来,深受现代包豪斯风格影响,与向来以简单图案创作出独特视觉风格的Darkroom不谋而合,而此次合作系列的设计正是二者携手对包豪斯精神的一种致敬。

 

null

null

Darkroom与Sophie Hulme设计团队达成密切合作,设计了一系列定制图案,运用于四款手袋的表面:Albion Mini, Albion Square, Bolt和Talbot。这些简单的几何设计呈现于皮革之上,塑造了手袋的精美轮廓。

 

使用小块的皮革边料,以尽可能地减少浪费,有助于创建一个可持续的生态体系,这是此次合作系列的设计核心。组合式的几何平铺设计是为了形成极简的风格,但通过利用各种颜色的皮革和排列,使其展现出无穷无尽的可能性。

null

该系列之所以大量采用几何图形,是源于设计师对包豪斯风格的喜爱和后现代主义运动的影响。尤其是达达主义艺术家Sophie Taeuber-Arp的作品(见下图)以及如砖块和穿孔金属板这类工业材料,它们具有功能性的圆形图样,都在不经意间呈现出一种迷人的美感。

null

null

达达主义艺术家Sophie Taeuber-Arp作品

 

“我们很高兴与Sophie在这个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项目上合作。制作工艺和生产质量对于成品至关重要,Sophie Hulme品牌的intarsia技术与Darkroom的组合式几何设计相辅相成,造就了别具一格的合作成果,我们对此感到欣喜不已。”Darkroom联合创始人Rhonda Drakeford说道。

null

DARKROOM联合创始人Rhonda Drakeford

 

null

SOPHIE HULME创始人兼创意总监Sophie Hulme

 

Sophie Hulme本人表示:“我很喜欢与Darkroom共同创作的过程,因为在设计上我们受到了相似的影响,并拥有着相似的设计理念。与Rhonda合作研发出一款不仅在包袋上,而且可以在许多不同物件和表面上使用的图案,是一件无比愉快的事情。” 该系列将Darkroom独一无二的视觉语言与Sophie Hulme手袋的工艺美学巧妙结合,为其全新的精品店带来了更多妙趣横生的购物体验。

null

null

018年7月, Sophie Hulme在伦敦马里波恩区的Chiltern Street开设了全球第一家精品店。今年是Sophie Hulme创立10周年,对于这个英国设计、欧洲制造的品牌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Sophie Hulme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后推出独立精品店的合适时机。

null

null

众多专营店及独立商店所在的Chiltern Street,近年来追随着文化与艺术的创作风潮,不仅是伦敦的标志性街区,也成为了时尚人士的聚集地,故Sophie Hulme将其选作开设精品店的完美地点。

 

 


Furla 2019早春系列手袋 时髦又有腔调,怪不得Bella袁泉俞飞鸿都喜欢这款手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