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时髦又有腔调,怪不得Bella袁泉俞飞鸿都喜欢这款手袋
【信息时间: 2018-11-12 22:52:28   阅读次数: 】【字号

 寒风和凉意越来越明显,大家的秋冬装备都已经上线了吧?保暖和轻盈感往往不可兼得,如果你正在烦恼太过厚重的LOOK让秋冬愈加沉闷,那么学习明星用手袋来点缀秋冬造型,为你带来一些搭配灵感!

 

Bella Hadid

 

关注过Bella的人知道,和姐姐Gigi的甜美感不同,气质更加清冷的她,在私下的街拍、机场镜头里look多为cool style。高级灰套装+露小腹造型的她,手拎简约大气的黑色Prada Sidonie手袋,打造出帅气又随性的风格。

 

 

袁泉

 

出席Prada 2019春夏女装秀的袁泉,一头利落的棕黑色短发,身着Prada 2019早春系列,难驾驭的廓形外套被她完美演绎出优雅复古的感觉,手拿白色Prada Sidonie手袋,精致又时髦的气质女神没错了!

 

 

江疏影

 

和袁泉pick同一款白色Prada Sidonie手袋的还有女神江疏影。身着今年最in的奶茶色毛衣,搭配很适合出街的质感手袋,可以说是温度时髦度都齐全,洋溢出满满的温暖文艺气息。

 

 

雎晓雯

 

在白色Prada Sidonie的铁粉中,还被火眼金睛的小编发现了超模雎晓雯的身影。哪怕是最舒适简单的白T搭配黑色百褶裙,只要有一只时髦力满分的手袋,就可以增添摩登气场,瞬间又华丽又高街,变身时髦精来毫不费力的美少女!

 

 

俞飞鸿

 

如何用一件单品在All Black的“严肃”秋冬造型中点缀出新意?俞飞鸿选择蓝色的Prada Sidonie手袋。一个好看的手袋可以与不同的造型做“Mix & Match”,经典大气的设计与简约的look最为相得益彰,高级又充满腔调。

 

 

谭卓

 

在秋冬派对现场,一只明艳色彩的手袋绝对可以为你聚焦目光。谭卓选择的红色Prada Sidonie手袋搭配吊带流苏裙,活力红色碰撞简约的白色,演绎华丽的反差时髦风格,迷人得不像话。

 

 

李沁

 

李沁这身黄蓝撞色装束,与摩登十足的黑色Prada Sidonie手袋的搭配可以说是相当巧妙了,完美碰撞出活力满分的少女色彩,宣告这位90后的少女值还在满电中。

 

 

 

 

女人永远有一万种理由买新包。比如,天冷肯定要添新衣,换了衣服肯定又想买一个新包来搭配。想必明星们也是同样的心态,新季,众多明星选择Prada Sidonie手袋点缀秋冬造型,开启了属于Prada Sidonie的新风尚。

 

 

这款Prada Sidonie手袋在Prada品牌2019早春系列时装秀中首次亮相,传递时髦复古的艺术情怀。以现代设计重新诠释品牌历史元素,将曲线美学、人体工程学廓形设计、经典元素摩登重释,相得益彰。

 

 

全新Sidonie手袋的设计元素与Prada 2000春夏女装系列的原版手袋相呼应;手袋的饰板、包扣等金属配件的细节,则承袭由Mario Prada于1913年确立的卓越箱包制作工艺,演绎现代廓形,打造精致曲线及细腻平衡比例,手袋的每一个细节都精妙完美,风格十足。

 

 

 

Prada Sidonie手袋拥有顶部拉链和翻盖设计两种款式,或简约大气,或精致玩味;搭配斜挎肩带亦或曲线肩背手柄,可肩背可斜挎,兼具美学与实用性。

 

 

Sidonie有着特别的曲线美感,在包包界几乎找不到一样的包型,非常有辨识度。复古回潮设计很适合时髦的女生,同时又有点文艺风,在秋冬造型中脱颖而出的秘诀就是它没错了。

 

 

作为造型里活的灵魂,包包在日常搭配中的地位举重若轻。而适合不同风格造型、实用、时髦,这款明星pick的C位包包可以说是几乎零缺点的成为这个秋冬每一个走在时髦尖端的女孩儿的必备单品。

 

 

秋冬继续当时髦精的关键:即使在沉闷的秋冬,也能激发出无限可能性搭配灵感的Prada Sidonie手袋,很值得入手一只。

 


Sophie Hulme与Darkroom推出最新合作系列手袋 致敬包豪斯的艺术创想 江疏影真是个精致的小女人,不仅黑裙印满logo,就连包包也是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