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Furla 2019早春系列手袋
【信息时间: 2018-11-08 12:26:03   阅读次数: 】【字号

 Furla 2019早春系列推出全新Cometa系列手袋,从博洛尼亚别墅的几何形状中汲取灵感,展现极简主义风格。将三维立体绗缝与软羊皮革拼接,打造出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

  Furla Cometa是相机包袋,有小号和超小号两种规格,圆润廓形装饰着拉链元素,哑光金属链与品牌Logo也做为优雅装饰,同时内置背带。Cometa兼具实用性与功能性,既可做为通勤使用也适用于正式、优雅的场合,共有樱桃红、黑色与大丽花色三种配色可选。 

 

Cometa Mini Crossbody

  在2019早春系列中,水桶包Stacy Cometa也风格凛然,同时具有小号与超小号两种规格,且搭配标志性的签名图案,并采用束口拉绳且配以锍金链条。  

 

              

Stacy Cometa S Drawstring

  Furla 2019早春系列——Pin Cometa 手袋

  Furla 2019早春系列迎来全新时髦it bag —— Furla Pin Cometa。线条流畅且繁复的经典Pin托特包系列,通过独具个性的Cometa手袋焕然新生。几何图案的灵感源自于博洛尼亚别墅的建筑元素,包袋由柔软小羊皮的材质构成。Pin Cometa共有中号、小号、迷你三款尺寸可供选择,并且配有双提手与内部背带以方便使用。拉链处的金属品牌logo与精美细节装饰,与包身形成强烈反差。

 


CHANEL 新出的包包都太美啦!闭着眼都想 All In Sophie Hulme与Darkroom推出最新合作系列手袋 致敬包豪斯的艺术创想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