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Dior成为第一个在微信平台卖手袋的奢侈品牌
【信息时间: 2016-08-03 22: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1日,Dior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Lady Dior Small手袋七夕限定款在线上限时精品店独家发售,这也意味着Dior成为继IWC万国、Cartier和Montblanc、Longchamp等品牌后,又一在华开通微信精品店的奢侈品大牌。

对比其他大牌试水电商时的谨慎不同,Dior直接在微信平台上开放了核心产品Lady Dior,而非彩妆、眼镜等入门级商品,经典手袋的出现显示迪奥对于电商测试更深了一步。迪奥称,这款包袋于8月1日至8月4日在线上销售,线上活动结束后会在门店继续销售,价格不变。

 

 

 


BOTTEGA VENETA秋冬男士手袋系列,轻装出行 手绘“环保袋” 为生活画上一抹绿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