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手绘“环保袋” 为生活画上一抹绿
【信息时间: 2016-08-06 18: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嘉言)低碳已经成为耳熟能详的热点词汇,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不再只是一“句口号。为了更好地提高暑期青少年的艺术素养,培养他们的绿色环保意识和创新能力,日前,娄门街道齐门社区开展了一次“绿色理念袋袋相传”手绘环保袋大赛,共吸引30多位学生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同学们利用社区提供的帆布袋、画笔、颜料等工具,充分发挥创意和想像,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心目中的“绿色梦想”。“我画的是一个美丽的地球,这是一个受污染的地球,这个灰灰的就是浓烟,如果大家不爱护环境,地球就成这样了”,“这是蓝天白云绿地,只有生态环境好,减少白色污染,美丽的蝴蝶才能自由地在花丛中飞舞……”活动结束后,大家把各自的作品送给了辖区居民,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少用塑料袋,合理、节约地使用购物袋。
 

 


Dior成为第一个在微信平台卖手袋的奢侈品牌 胎儿腹裂奇迹存活 外露器官放筒仓袋可重回腹腔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