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BOTTEGA VENETA秋冬男士手袋系列,轻装出行
【信息时间: 2016-08-02 18:39:25   阅读次数: 】【字号

作为Bottega Veneta 秋冬男士手袋系列的重点款式,该款鳄鱼皮文件袋以珍贵鳄鱼皮精心打造而成, Bottega Veneta独特的皮革处理技术,令原本坚硬的鳄鱼皮拥有服帖、柔软的触感,尽显名流风范。


作为Bottega Veneta 秋冬男士手袋系列的重点款式,该款COSTE/" target="_blank">鳄鱼皮文件袋以珍贵COSTE/" target="_blank">鳄鱼皮精心打造而成, Bottega Veneta独特的皮革处理技术,令原本坚硬的COSTE/" target="_blank">鳄鱼皮拥有服帖、柔软的触感,尽显名流风范。

同时,该款手袋设计简约却不失优雅,满足都市男性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令出行更加轻盈便捷。
 

 


奢侈品牌最终向电商屈服 Dior成第一个在微信平台卖手袋的奢侈品牌 Dior成为第一个在微信平台卖手袋的奢侈品牌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