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圣罗兰入驻天猫奢品,首发“中国年”限定手袋
【信息时间: 2021-08-30 14:58:26   阅读次数: 】【字号

品牌纷纷入驻。

对奢侈品品牌来说,试水中国电商的“敲门砖”多为香水、彩妆等入门产品,比如爱马仕2021年在天猫开设了香水官方旗舰店。此前,Chanel、Dior、Tom Ford等品牌均已在天猫开设美妆官方旗舰店,今年2月,Gucci也将在天猫开设美妆官方旗舰店。早在2018年,隶属欧莱雅中国的奢侈美妆品牌YSL圣罗兰就已入驻天猫,开设美妆旗舰店,目前已有千万粉丝。据悉,YSL圣罗兰入驻天猫后的首个超级品牌日不到半天时间,销售额就已经突破3000万元,刷新了上一个高端品牌纪梵希的纪录。 

 


中免集团海南五店举办首届手袋节 爱马仕“菜篮子”居然推出平替?人生第一只大牌手袋就是它了!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